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斯巴鲁Crosstrek,内陆,Impreza美国拥有的最低成本

2020-07-20 07:41:31来源:[db:来源]

寻找拥有成本最低的车辆的消费者应查看2019年的Subaru Crosstrek,Outback和Impreza全轮驱动车型。根据最新的《 Vincentric 2019年度美国最佳价值奖》,斯巴鲁以最低的保险成本,最低的所有权和较低的折旧成本为三名获奖者打分。Vincentric宣布,斯巴鲁翼豹(Subaru Impreza)是美国最好的紧凑型舱口,Crostrek和Outback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

2019款斯巴鲁翼豹在紧凑型掀背车领域获得了2019年Vincentric美国最佳价值奖。同类产品中具有最高的转售价值和最低的折旧率有助于获胜。此外,在Vencentric的2019年美国拥有成本最低的接收者中,Crostrek和Outback的拥有成本是同类产品中最低的。2019款斯巴鲁Crosstrek在紧凑型SUV / Crossover类别中获胜,而2019斯巴鲁傲虎在中型SUV / Crossover类别中获得最佳。

对消费者意味着什么?

Vincentric使用八个不同的成本因素来衡量拥有成本:折旧,费用和税金,融资,燃料,保险,维护,机会成本和维修费用。使用统计模型,通过测量哪些车辆的市场份额和价格低于预期的拥有成本来确定赢家。使用一系列年度里程间隔和保险资料,对所有车辆在美国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进行了评估。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另请阅读:拥有新的跨河斯巴鲁Crosstrek花费多少钱

Vincentric总裁David Wurster表示:“购买新车是一笔巨额投资,因此,购买具有高价值的车是一项可靠的财务策略。”“通过分析拥有车辆时发生的所有成本,我们能够提供独特的见解,以帮助购买者找到满足他们需求的车辆,同时还提供屡获殊荣的价值。”


斯巴鲁的第二代2019 Crosstrek跨界车和Impreza紧凑型五门舱门都经过了彻底改造,从而获得了斯巴鲁全球平台,而2019斯巴鲁傲虎将进行彻底的改型。斯巴鲁即将发布全新的2020 Outback车型。敬请关注。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