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Lotus将建立130个新的电动超级版本

2022-11-29 18:22:07来源:

莲花已确认它打算建立130个令人兴奋的新电动超级版 - 代码名称'130'的超级级别。我们会看到所有的东西 - 超过一个绿色的嗡嗡声或后部充电点盖上 - 7月16日。

在今年4月份在上海电机节目中首次宣布,莲花不仅证实了非常基本的细节,建设号码,确实我们终于看到了它,也是“几百潜力所有者”想要一块它。我们怀疑它可能会在其推出之前出售,这就是与这些事情的方式。

以及它有关的是什么东西。它是完全电动的, - 根据新老板菲尔·菲尔·伯普兰在今年早些时候告诉TG.com - 将是“耸人听闻”的推动。

21

“这是一个意图的陈述,”Popham告诉Topgear.com。“它将展示我们所拥有的专业知识 - 我们是开创性的,企业家品牌。当你看到这辆车时,它将发表关于设计方向的陈述。

“这不仅仅是一辆脱颖而出和独特的汽车。它将成为莲花,莲花DNA和未来汽车的元素,“Popham补充道。

莲花尚未证实关于130型的任何注意事项,除了动态波兰之外,可能是7-P的价格和低音量,所以你必须等待一段时间,以找出这将是什么形式。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