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ahn Vengeance Volante-基于阿斯顿马丁DB9​​的跑车推出

2020-04-09 07:33:54来源:[db:来源]

Vengeance Volante是由Kahn Design生产的基于Aston Martin DB9的新型顶级跑车。

轿跑车版本发布一年后,这家总部位于布拉德福德的公司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其最新车型。

它在外观上进行了相似的设计更改,包括宽口前格栅和DB7 Zagato风格的后端。

Vengeance Volante的动力传动系统与现已停产的DB9相同,因此使用了自然吸气的阿斯顿·马丁V12发动机。

在内部,座椅和仪表板均用黑色皮革覆盖,内部饰有黑色饰边和对比鲜明的银色。

Khan创始人兼老板阿夫扎尔·卡恩(Afzal Kahn)表示:“鉴于该车具有独特的教练机制造特性,制作复仇版本的复仇车带来了一些挑战,但我们已经以真正的英国方式克服了这些挑战。

“遵循详细的测试计划,我很高兴能够在今年的展会上推出Vengeance Volante,并且我相信它将获得与2016年原始模型相同的热情接待。”

Khan发言人在汽车发布会上说,Volante的价格为48万英镑,但此后表示,每种车型的定制规格意味着价格会因汽车而异。

日内瓦车展-您必须看到的14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