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揽胜运动快速旋转评论

2020-06-09 08:33:09来源:[db:来源]

汽车:路虎揽胜运动版SDV8 HSE动态

价钱:澳币146,300元起,外加公路和经销商费用

Vitals 4.4升双涡轮V8柴油发动机,250kW,700Nm,8速自动变速器,8.7L / 100km,AWD

它是什么?

部分SUV,部分豪华车,部分性能车。新款揽胜运动版将三者中的佼佼者结合在一起。

这不是什么?

像旧版Sport一样,在越野中发现了陆虎。这一代运动版基于大型爸爸路虎揽胜上引入的全新铝制底座,因此它比基于发现的运动版更轻(约重400千克),并且动力更强,而发现型运动版则使用了更重,更越野友好的梯子框架机箱。

它对我说什么?

您想要的选项-越野或在密封道路上快速行驶的选项。

还有谁在买呢?

事实证明,这项运动在备受瞩目的运动员和私立学校家长中特别受欢迎。新款Sport现在对后一种人群更具吸引力,因为它在行李箱中提供了两个额外的座椅,如果您愿意多付钱,则可以容纳七个座位。

它有什么颜色?

有19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从黑色到古铜色的所有颜色-以及八种不同的车顶选项。您可以选择有色的机盖或黑色,灰色和银色,也可以选择是否使用全景天窗。

如果是名人,那会是谁?

威廉王子。彻底的英国人,非常有尊严,但也能弄脏他的手。

我为什么要买它?

结合了豪华,性能和功能,这使其成为难得的发现。如今,有很多SUV可以完成这三个中的两个,但能够实现三连胜的功能却很少。

它会让我失望吗?

揽胜的声誉与德国或日本不相称。最近,由于潜在问题可能导致引擎盖下火,召回了具有相同发动机的2013年款揽胜…

花费太多了吗?

它当然不是便宜的汽车,但与竞争对手相比价格具有竞争力。

安全吗?

这项运动配备了所有常见的安全功能,包括电子稳定控制,防抱死制动系统和大量安全气囊。重要的是,安全气囊不仅覆盖了前两排的乘员,而且帘式安全气囊还延伸以保护坐在第三排座位上的人员,这并不是所有七个座位的人都可以声称的。

它会引起我注意吗?

结合现代风格和经典设计元素,加上对汽车的热爱,Sport Sport具有令人头晕的功能。

机舱氛围如何?

就像坐在设计师休息室一样。内饰结合了高品质的材料,前卫的设计和舒适的布局,呼唤现代奢华。前后都有很好的空间,但是我们的测试车只有五个座位,所以我们不能说第三排座椅有多舒适。但正式的揽胜称其为5 + 2座位安排,这是汽车公司的代码,因为其后排相当狭窄,但我们又挤进了两个座位。

会走吗

揽胜称其为超级柴油发动机,并非夸口。700Nm的峰值扭矩仅从1750rpm起就开始运转,因此尽管其尺寸和重量相当大,但Sport仍能快速运动。该公司声称,它可以在6.9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这对于豪华,柴油,越野能力的SUV来说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八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平稳地换档,并且能够使发动机在运动模式下滴答作响或动态换档。

它喜欢角落吗?

它可能是SUV,但Sport可以处理弯道以及某些运动型轿车。它的坐姿出奇地平坦,转向反应灵敏且引人入胜。

它喜欢越野吗?

Land Rover尚未打造出真正的软式上路车(即使以风格为中心的Evoque都能超越人迹罕至的地方),Sport也是如此。它具有Land Rovers Terrain Response 2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调整汽车的悬架和传动系统设置。凭借出色的越野能力,这款运动跑车的可调空气悬架拥有高达278毫米的离地间隙。

那颠簸呢?

得益于空气悬架,运动版在道路上也很顺畅。它可以轻松吸收各种大小的瑕疵。如此出色的越野能力意味着该运动不受低速颠簸的困扰。

那加油站呢?

每百公里8.7升的综合燃油经济性对于这样的大型汽车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当您考虑其性能以及增压的V8汽油使用声称的13.8L / 100km的事实时,它看起来甚至更好。

你会买一个吗?

心跳加速。这是终极的家庭牵引车–舒适,快捷,时尚。

我还应该考虑什么?

保时捷Cayenne S Diesel(142,300美元起)和BMW X5 M50d(148,400美元起)是两个最明显的竞争对手。而且,坦率地说,两者都值得认真考虑,但就我个人而言,这是揽胜。

旋转

“新的揽胜运动版现在提供品牌有史以来最好的公路动力,以及一流的,真正的路虎全地形能力。”

译文

Weve保持了越野能力,并增加了一些公路技术实力,以确保其名副其实。

有兴趣购买路虎揽胜运动版吗?Visitour路虎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