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宝马的前轮驱动革命:到2017年6个新型号

2021-06-24 15:22:03来源:
6

BMW规划了一系列基于公司新的UKL1平台的新型前轮驱动模型 - 目前正在新系列的迷你型号中推出。

共有八种新型号可设置从迷你使用平台到达,而母公司BMW在未来几年内绘制了六种型号。所有由UKL1平台承受的汽车都将是前轮驱动,并提供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由UKL1为基础的第一个BMW模型是最近发布的2系列活动旅行器紧凑型MPV。这是由于在明年内完成了七座位。然后,BMW希望扩展其紧凑的SUV和交叉产品,具有新的X1和Niche-Busting X2 Coupe交叉,这也可以使用XDrive四轮驱动。

后来,2017年,计划小型BMW Z2跑车,以及当前1系列舱口的替代品。从后轮驱动到前轮驱动的开关将是宝马纯粹主义者的大事,但宝马是自信的大多数驱动程序将无法注意到交换机。新的1系列预计将从当前型号尺寸增大,轴距甚至比五门迷你的2,567毫米伸展。

到2017年六个FWD BMWS

宝马2系列活动旅行器

在销售时:2017

点击此处查看Mini的一系列新型号的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