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本田NSX一直在探戈

2022-11-01 14:22:07来源:

第三代NSX在制作中是十年。但是,本田曾经热衷于调整,本田现已决定给全轮驱动v6混合超级跑车a nip'n'tought,以使其更加清洁,更环保,更容易居住。他们甚至给了它为冬天准备的假棕褐色。

调整的主要区域是设置,轮胎和发动机。2019辆汽车现已获得更大的前后稳定杆,前方刚度增加26%,后部有19%。在后毂和控制臂脚趾套管上也增加了刚度。我们被告知这些深刻的讨厌的发展应该增加NSX的敏捷性。

本田的工程师然后插入他们的笔记本电脑,并与Supercar的电子大脑进行了疲惫不堪。软件更新已应用于混合系统,电动转向和稳定性控制。最后,阻尼器已被修改以增加乘坐的带宽;让它更柔软地生活在每天,但不妥协的轨道性能。

绝对Zip在内部改变,但外面出现了微小的变化。在你们中间的鹰眼睛已经注意到了一个新的上前格栅,现在与车身涂料颜色匹配,而其他人现在以光泽的黑色对比。在你们中间没有那么鹰则注意到明亮的热橙色油漆。

尚未说明对双涡轮增压3.5升V6混合动力装置(提升喷射器,热管理和新的微粒过滤器以保留NSX在新的排放法规中)的次要变化是否更好573BP,476LB的扭矩,0-62mph时间为2.9sec或191mph。但是,设置变化和一套新的大陆运动联系6轮胎有助于将NSX的铃木圈时间降低两秒钟。

目前没有任何一句话,但我们无法想象它会超过目前的基本价格为140万英镑。所以你挖了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