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英国今天在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吗?

2022-10-25 18:22:06来源:

它在这里:顶级装备杂志的英国汽车行业的庆祝活动!本月的全新问题 - 现在 - 庆祝许多类型的家庭成长人才。

我们从唯一可以的唯一503bhp阿斯顿马丁vantage脱离摩洛哥山脉的史诗般的路线带。有views,v8s和困难的边界控制......

立即拿起顶级齿轮杂志的副本或直接订购您的门

我们向德国飞往德国(熊熊),我们在嗯,嗯,在嗯,嗯,在嗯,建立一个人的新阿顿特准备的amg发动机。eek。

然后,我们在原型迈凯轮塞纳(Portotype Mclaren Senna)中进行深夜测试:在2.8秒内提供789bhp并能够0-62mph的汽车。在萨里最糟糕的道路上展示了一段时间。

接下来是仔细看看完全恐怖的土地罗弗防御者工作V8 - 在这里使用5.0升V8更新的原始工作主管。这意味着400bhp。在后卫。哎呀。

看看TVR Griffith的重生 - 一个靠近TG的心脏的品牌 - 加上SVO改良的捷豹F-Pace的偷看。此外,接受长期汽车Visionary Gordon Murray的采访,他讨论了他的F1天,与Mclaren和新的TVR项目一起工作。

那么,英国今天在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吗?在下面的评论中火灾

在其他地方,我们沿着受到2011年核灾难的地区的街道沿着福岛的地区的街道旅行。

这个月的闪亮新问题也与您的常规傀儡从Chris Harris和Rory Reid - Plus客户专栏作家Dany Bahar(Ares Design的老板)一起包装 - 我们已经完成了Galore的双胞胎测试。我们已经获得了Alfa Stelvio Quadrifoglio VS Porsche Macan Turbo,奥迪RS4 VS Mercedes-AMG C63S和Jaguar F型VS Porsche 718 Cayman,加上新野马,范围Rover P400e Autocrography和Vauxhall Insignia GSI的深入评论。

和往常一样,有关于顶级齿轮停车场的内容的更新 - 我们对我们的长期Jaguar F-Pace,Land Rover Discovery,Porsche 718 Cayman,Nissan GT-R,奥迪SQ7,Honda进行了更新公民类型R和特斯拉模型S.

为庆祝顶级装备杂志的25周年,我们为您提供每年25英镑的最低订阅交易。立即注册并与我们一起庆祝

或将问题直接下载到您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