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8,000名司机毒品高发

2020-05-27 13:33:18来源:[db:来源]

去年,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大约有8000名驾驶员因受到方向盘上毒品的影响而被捕。

BBC Radio 5 Live从43名警察中的35名警察获得的数字显示,在2015年3月至2016年4月之间,有7,796名“毒品司机”被捕。大都会警察以1,636名被捕最多,其次是大曼彻斯特警察(573名)和柴郡警察(546名)。

在此之前,2015年3月在英格兰和威尔士引入了新的毒品驾驶法,将某些超过设定水平的毒品驾驶定为违法行为。其中包括大麻和可卡因,以及八种处方药,如替马西m和吗啡,分别用于治疗焦虑症和缓解疼痛。

运输部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四分之一的年轻驾驶员知道有人在大麻影响下开车,而11%的年轻人知道有人在服用A类药物后开车。

随着新法律的颁布,英格兰和威尔士的部队已经获得了路边毒品测试工具包,该工具包可以检测可卡因和大麻,方法是使用口拭子,如果结果呈阳性,则八分钟后会出现蓝线。如果怀疑有其他毒品使用,仍然需要将驾驶员带到派出所进行血液检查。

新药驾驶法涵盖的处方药:

氯硝西Di地西Fl氟尼西epa(又名Rohypnol)劳拉西m奥沙西Te替马西epa美沙酮吗啡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约克郡的“信息自由”要求,在实施新测试的那一年,毒品驾驶逮捕从13人增加到456人,增加了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