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克莱斯勒2011年第一季度实现利润1.16亿美元

2020-04-28 17:33:49来源:[db:来源]

在2010年的前三个月中,克莱斯勒集团亏损了1.97亿美元,使该汽车制造商在过去一年中实现了3.13亿美元的净利润增长。这些可喜的数字要归功于2011年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为131亿美元,而2010年仅为97亿美元(增长35%),修正后的营业利润从2010年的1.43亿美元增长到2011年上半年的4.77亿美元。

克莱斯勒集团和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对“五角星下的人们”今天的重大新闻发表了以下评论:“克莱斯勒集团第一季度销售和财务业绩的改善表明,我们焕发青春的产品阵容正在市场上获得增长动力并引起客户的共鸣。这些结果证明了我们的员工,供应商和经销商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所有这些人都在帮助克莱斯勒基于我们的产品和流程的质量以及简单,合理的管理原则来创建新的企业文化。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并继续实现我们2010-2014年业务计划中概述的销售和财务目标。”

自菲亚特(Fiat)集团涉足该公司以来,克莱斯勒一直表现出稳定的进步,其中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大规模更新和重新设计的汽车产品阵容。克莱斯勒,吉普和道奇都从“新车型之爱”中受益,而久经考验的真正的拉姆品牌阵容仍在继续转移,而没有任何大的变化。克莱斯勒(Chrysler)有望获得更多成功,因为克莱斯勒(Chrysler)300和道奇(Dodge Journey)等车型将重新贴标并在其他国家/地区以Lancia和Fiat车型出售。同时,随着美国消费者市场继续涌向克莱斯勒集团经销店以寻求有吸引力的新产品阵容,情况正在出现好转。

克莱斯勒其他新闻:蓝旗亚大航海者被困在底特律地区蓝旗亚将在日内瓦重新贴上克莱斯勒的标签克莱斯勒宣布了救助贷款计划扎加托以基于Viper ACR的TZ3 Stradale向阿尔法罗密欧致敬克莱斯勒集团向Polaris Industries出售了全球电动汽车2012年克莱斯勒300 S引入了美国速传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