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视频:2,500BHP日产巡逻队击中206Mph

2022-09-28 18:22:02来源:

去年,我们向您展示了一辆丰田被称为土地速度巡洋舰的汽车。这是丰田陆地巡洋舰(YEP,那个农场最喜欢的),拥有2,000bhp,目标顶级速度为220mph。现在,丰田尚未通知我们如何与该目标速度相比,该目标速度通常仅为Exotica保留,以“Mclaren”,'Bugatti'或'Koenigsegg',但是一个同样的砖形和良好的4x4已经破解双吨。

这是一个双涡轮增压2500bhp日产巡逻,来自中东(vervs),速度愉快地是Blimmin的“可怕和十字军”。这不是一个超滑的日产巡逻轮廓滴落在拖曳机箱上,这是一个正常的巡逻 - 剥离了大量的机械制作大马力。

在上面的视频中,你首先在Dyno上看到它制作很多物理学发生在一个非常小的空间里。随着节流阀钉住,整个东西追捕比我们的微小大脑在抬起节流阀和咬住它的顶部堆叠排气的情况下的内容看起来像是微小的大脑的更多的能量。

然后它可以前往条带,其中一个非常热情的换档行动(你不能责怪他考虑到他基本上在家庭中发射到4x4),将其从线上发射和206.9mph在一英里的空间。如此速度,乘客门字面上脱落。令人难以置信的东西,更有证据证明马力使任何事情变得任何可能。

在上面看看自己。但要意识到有一个小小的咒骂,所以如果那种东西冒犯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