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年LE MANS的完整指南24小时

2022-09-28 11:22:05来源:

只有偶像是勒芒24小时;在欧洲,可以说是窥探的种族。

今年也是一个Bigie。Le Mans的第84次跑步让保时捷希望为第18届整体种族胜利捍卫其标题和枪,并且合格已经看到其汽车乘坐前两槽。它们与丰田的两个TS040混合动力车分开了一对奥迪Stablemate。

尽管如此,可能是最大的谈话点是由福特提供的。福特GT40历史五十年后,推翻法拉利的主导地位,连续四个连续的勒芒赢得 - 现代GT正在接受GTE Pro类别的法拉利(以及阿斯顿马丁和保时捷)。所以没有整体胜利,但是胜利的汽车最像是我们实际购买的。

查看我们在这里的最新LE MANS更新库

混合结果后,在通往Le Mans的轮流中,四个福特GTS都在他们的课前五个符合资格,其中两个人占据了顶级插槽。但24小时是漫长的旧时间,并将有大量的戏剧将GTS从FORD的情节的完美高潮分开。

如果你想及时了解行动,但没有被陷入困境的数学和轮胎战略聊天,那么你就在正确的地方。在整个比赛中,我们将增加图片画廊,这不仅仅是勒芒的令人兴奋的行动,而是围绕它的不可抗拒的气氛。将屏幕靠近,您可能只是闻到附近烧烤炉的燃烧香肠。

点击下方查看我们一直在看到的内容......

勒芒2016年比赛报告:周日5点CET.

Le Mans 2016更新四:星期日,11点CET

Le Mans 2016更新三:星期天,早上6点CET

Le Mans 2016更新二:星期六,晚上11点CET

Le Mans 2016更新一:星期六,晚上6点CET

勒芒2016年:汽车观看

克里斯霍伊爵士在他的勒芒亮相

我们向勒芒驾驶福特GT40

最伟大的勒芒·勒芒战斗

最伟大的勒芒汽车

2016年勒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