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问答:TG聊致梅赛德斯的自治驾驶总长

2022-09-25 14:22:25来源:

Christoph Von Hugo是梅赛德斯司机援助系统的经理。但他应该真正拥有一个较酷的职称,如汽车皇帝。他是梅赛德斯努力引领自治驾驶追逐的最前沿,不仅仅是特斯拉而战,而且谷歌,也可能甚至是苹果。这是他在2016年巴黎汽车展上所说的话。

TG:你已经拿到了转向飞行员,雷达巡航控制,嗜睡助理 - 突破下一个大科技飞跃的新地点在哪里?

CVH:两件事:安全性和可靠性。今天的驾驶员援助系统在司机疏忽时有助于罕见的情况。他们在100%的情况下他们不存在。现在我们搬到自动驾驶,我们必须能够占据100%的情况。从比如说,90%的可靠性到100%是大的。甚至98%的可靠性也不够。

消息是我们不需要做任何不同的事情,但一切都需要比今天更可靠,所以我们可以告诉司机充满信心'嘿,你不需要把你的手放在方向盘上再次进入方向盘。这意味着提高电气系统的传感器的可靠性。

如今,如果您的电力转向失败,它的设计是以一种方式设计,使您的手在方向盘上,您可以处理额外的力量。如果我们告诉一个人,你不必握住方向盘,那么自主转向必须工作100%。授予,我不知道有人是否有过动力转向失败,而是在可能发生的10,000例案件之一中。并且在10,000例案例中,在自主车辆中不可接受。

TG:我们是否太快呼叫汽车自主,在特斯拉自动驾驶次崩溃之后,不完美的梅赛德斯和沃尔沃自驾游?

CVH:我不这么认为。开放讨论是很好的,并告诉我们我们正在哪些人的福利。当然,重要的是要混合起来并有太多的炒作。这是EVS的问题。六到七年前,有些人说,EVS将成为道路上唯一的汽车,那么这不是真的,这使得投资难以通过。我们必须致力于期望管理。

今天的系统已经提高了安全性,但您必须确保特定驱动程序知道他们的技术可以做些什么以及如何使用它。我们的转向试验选择很好地走下去,自2013年以来,我们没有麻烦,在美国覆盖了20亿英里。没有人的车开走了路。

TG:随着这一切,它是合理的,我们将在十年结束时看到一个完全自驾车吗?

CVH:当然,在没有方向盘的情况下,你不会看到梅赛德斯,但我们将在十年结束时拥有一辆高度自主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