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荷兰曼德尔:眼睛睁大:经过21年的发展,2008 EyesOn Design车展已经成熟

2020-01-08 15:35:38来源:

我们将提前解决这些警告。

我喜欢EyesOn Design节目,因为它距离我的前门只有四英里。

我喜欢这个节目,是因为我多次被要求做出判断,谁不想被认为需要?

我喜欢这个节目,因为今年我被要求担任仪式主持人。什么马戏团的熊不想在人群面前表演?

我也喜欢这个节目,因为它不是这样:紧握括约肌的灵性到灵性。

在底特律郊区的EyesOn Design秀上,展示了纯净而简约的设计。这些汽车是根据其设计美学来评判的;如果黄铜螺丝头不在某辆汽车上,并且本来应该在那里,但它的美丽吸引了您的呼吸,那么汽车将不会受到处罚。

在其他一些事件中情况并非如此。

但是我最喜欢这个节目,因为所产生的资金使底特律眼科研究所受益。我以前已经写过关于这些人的文章(请参阅www.autoweek.com/dio)。所有志愿者带来的活力和热情使我成为这场盛大的活动,总是让我感到惊奇。

当然,即使EyesOn Design已经到了成年年龄,仍有改进的空间。就是说,如果节目想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今年的展览是对创新技术和设计的致敬。那是一个很棒的主题。虽然我只花了大约两个小时在草坪上盘旋,以进行钣金装饰,但我对引入技术和风格的汽车最着迷。您还能在哪里找到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的GM EV1(电动)和2005 Momentum太阳能汽车与1902年弯弯的Olds(大众制造和内燃机)对齐?投掷1936年的福特豪华轿车(不锈钢),1937年的克莱斯勒气流(空气动力学)和1954年的Kaiser Darrin跑车(玻璃纤维车身和可伸缩门),这是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辉煌系列。

名誉董事长,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里克·瓦格纳(Rick Wagoner)和他的产品沙皇鲍勃·鲁兹(Bob Lutz)一起出席了会议。Lutz告诉您有关优秀设计的知识,因此获得了“终身设计成就奖”。甚至他都对这个手势轻笑。

EyesOn展览每年在父亲节举行,地点是密歇根州格罗斯·普恩特·肖尔斯(Grosse Pointe Shores)辉煌的Edsel和Eleanor Ford庄园。如果该观察员建议增加出勤人数(包括登机口和志愿者),那就应该更改此日期。是的,有些爸爸想在这里度过“他们的一天”。但是,当您试图使其成为全球性活动并且要求人们放弃自己的一天时,这是糟糕时机的双重打击。

以乔尔·皮亚斯科夫斯基为例。尽管他在密歇根州东南部这一地区长大,但作为现代的首席设计师,他的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尔湾。他的妻子和孩子也住在这里。他暑假要来这里担任法官是一个巨大的承诺。当它陷入家庭生活时,甚至会更大。

您想知道其他吗?如果有一件事你不能相信密歇根州(不,不是政客),那就是天气。

周日的早晨明亮而美丽,天空没有乌云。蒙特法尔科(Montefalco)的圣克莱尔(St. Clair)的好父亲布雷希特(Brecht)完结祝福时,天空已经黑了,风拂面了。龙卷风警报器在阿们面前哭了起来。

尽管如此,我仍然准备拿下讲台和麦克风,但Philip Hessburg博士却击败了我。瞧,当地警察刚刚告诉他,由于雷阵雨肆虐(估计会在10分钟内击中),因此该事件在当时和那里被取消。人们四处寻找住房和保护自己的汽车。

是的,需要进行一些改进才能使本次演出进一步发展;第一个可能是不要让我再次监督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