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Mondeo St回来了!

2022-09-23 10:22:02来源:

回到福特蒙德欧的鼎盛时期有一个st版本。它最有效地,它被称为ST220,所以被称为,因为它的心脏有一个220bhp 3.0升v6。这是最圆巧的Q-Car最优秀的秩序。

现在,Mondeo ST回归。只是我们知道它。在一个萨洛斯对抗划线的防守战斗的年龄中,V6引擎Mondeo的市场不再存在。在它的地方是这个新的圣线,一个蒙着运动型外观,而且是明智的动力。尽管后者,它已经在良好的速度亮相。

在英国,最有效的发动机将是178BPP 2.0升柴油,在8.3秒和62.8MPg中提供0-62英里/小时。那些PS可能没有一起到达。

更有趣的是ST-Line的10毫米通过Sportier Supenting Setup,它的Fiesta St-Like蜂窝格栅,大量的自信的黑色细节和大型19英寸轮的选择。如果您希望真正明智,可以有一个后扰流板(庄园,可选择的庄园,可选),如果您希望真正明智,可以指定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

我们的眼睛看起来很聪明。但如果焦点ST的247BHP涡轮增压引擎坐落在帽子下,则不会更聪明地聪明?或抛弃一路施放,从焦点Rs,345BHP 2.3升,以及我们今年腰带AWD设置的汽车?

亲爱的读者:世界上有适当快速的蒙德欧的空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