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英国真实世界排放测试今天开始

2020-04-09 09:33:16来源:[db:来源]

从今天开始,将进行两项实际测试,以更准确地测量在英国销售的车辆的排放,以替代一项已经20年未更新的测试。

该测试测量燃料消耗,二氧化碳,二氧化氮,颗粒物和一氧化碳,是旨在改善空气质量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欧洲法规的一部分。在大众柴油门丑闻之后,它们正在作为欧洲范围内改革的一部分推出。

从9月1日开始,每款新车型都将接受一项名为“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程序”(WLTP)的测试,该测试是在实验室条件下进行的,就像之前的测试一样。但是,新车型更快,更长,动力更强,具有更大范围的车辆和发动机转速,发动机负载,换档和温度范围。

第二项测试称为真实驾驶排放(RDE),将在城市和乡村道路以及高速公路上对汽车进行90分钟的分析,并在其排气系统上放置测量设备。这是世界上任何地方第一次在道路上对汽车进行测试。

到2018年9月1日,所有在售的新车都将接受WLTP测试,到2019年9月1日,所有新车也将经过RDE测试。

关于RDE测试,政府估计表明它们可以帮助将新柴油车的氮氧化物排放量减少三分之二。政府声称可以实现这一降低,因为在实验室中,有些汽车表现出比实际生活中更好的性能,现在他们将不得不在公共场合遵守排放限值,这将迫使制造商生产更清洁的动力总成。去年的一项柴油测试程序发现,在现实世界中,有几辆Euro 6柴油汽车排放的二氧化氮比实验室排放的六倍多。

某些模型(例如,被困在Dieselgate中的模型)经过精心设计,可以在实验室条件下发挥更好的性能,因此故意将其CO2和NOx的输出量偏斜,以归类为排放量较低的车辆。其他人则在20分钟(实验室过程的持续时间)后看到排放量增加。

运输部长保罗·梅纳德(Paul Maynard)表示,新的测试结构是改善英国空气质量的更大野心的一部分。从2020年开始,议会将有权对氮氧化物的最高污染者实施更严格的限制。

他说:“我们正在采取强有力的行动净化空气,这些严格的新排放标准将减少危险污染物。”“这将确保所有车辆在我们的道路上行驶时都符合严格的标准-我们将在2020年再次收紧要求,以进一步发展。”

电机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说:“我们欢迎这一具有挑战性的新制度,这将提供有力的证据,表明航空业对更先进技术的持续投资正在实现空气质量目标。这些新的和苛刻的测试相结合,将很快为消费者提供更接近于驾驶体验的排放性能信息,并激发人们更大的信心,他们所购买的新车不仅是最清洁的,而且是燃油效率最高的。 ”

今年早些时候,英国政府透露了从2040年起禁止销售纯内燃机车的计划。包括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内的一些批评家认为,该法规不会产生任何影响,因为市场自然会朝这个方向发展。

更多内容:

WLTP和RDE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测试说明

大众工程师因涉嫌柴油门被判入狱

评论:政府的空气质量战略如何影响二手车购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