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款S60实车曝光 全系标配48V轻混

2021-03-12 09:17:14来源:盖世汽车

日前,根据第342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信息:沃尔沃亚太新款S60车型已通过申报,新车全系更换带有48V轻混的B系列发动机,包含:B3、B4、B5三种动力;同时将保持标准轴距的车身尺寸,以及继续提供豪华型和运动型两种车身套装。

新车,沃尔沃,新车

新车,沃尔沃,新车

新车,沃尔沃,新车

新款S60 B3车型申报图

【新车申报信息】

1.全系更换带48V轻混B系列发动机

沃尔沃亚太新款S60全系更换了带有48V轻混的B系列发动机,包含有:B3(2.0T,代号B420T3,发动机120kW,综合133kW,油耗申报6.7L/100km)、B4(2.0T,代号B420T6,发动机145kW,综合161kW,油耗申报6.8-6.9L/100km)、B5(2.0T,代号B420T2,发动机184kW,综合204kW,油耗申报6.8L/100km)。

新车,沃尔沃,新车

新车,沃尔沃,新车

新车,沃尔沃,新车

新款S60 B4车型申报图

2.外观分为两种套装

根据申报信息,沃尔沃亚太新款S60的外观设计与现款相似,并将继续提供豪华型和运动型两种外观套装,其中B3和B4动力为豪华型、而B5则为运动型。另外,根据不同配置,新车在:轮辋、侧窗黑色饰条、黑色外后视镜壳、前/后保险杠样式、排气管造型、带迎宾灯门把手、前格栅样式、黑色内饰条前大灯、磨砂外后视镜底座等都有不同差别。

新车,沃尔沃,新车

新车,沃尔沃,新车

新车,沃尔沃,新车

新款S60 B5车型申报图

3.标准轴距全球通一

沃尔沃亚太新款S60的车身尺寸依然是全球统一,采用标准轴距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4761、1850、1437mm,轴距2872mm。同时,新车还将提供235/45 R18和225/50 R17两种规格轮胎。

4.推测车机系统大幅升级

另外,我们根据沃尔沃官方最新信息:沃尔沃亚太新款S60将更换最新的安卓车机系统。新车型的车机系统配有谷歌应用和服务的软件包,驾驶员可以直接通过语音控制操作。该软件包具体包括访问谷歌应用和服务、自动报警系统、无线电话充电器以及声破天(Spotify)音乐播放器等。此外,新系统还会搭配谷歌车载地图以及导航等智能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