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看看“钛车库”:第3集

2020-01-24 13:33:17来源:

在Kendall机油定制汽车视频系列“钛车库”的第1集和第2集中,Mecum拍卖评论员Bill Stephens带领观众浏览了67 Shelby Mustang Restomods设计及其车身和车架。第3集的重点是引擎,不过-不用说-不仅任何引擎都可以。丹佛的肯德尔(Kendall)和汤普森街(Thompson Street)海关原本以为他们可能会使用福特Performance提供的股票式土狼5.0升板条箱引擎。凭借直接和进气口燃油喷射,可变凸轮正时和高流量气缸盖,铝制土狼可产生460 hp的功率和420 lb-ft的扭矩。那根本不够。小罗伯特·汤普森(Robert Thompson Jr)表示:“我们想使用功能更强大的产品,因此使用原厂郊狼引擎可能无法削减它。”

确实。

因此,他和他的父亲罗伯特·汤普森(Robert Thompson Sr.)求助于涡轮增压专家Vi。也是在丹佛设计的,以其精湛的工艺和对细节的关注着称。现在,肯德尔·野马(Kendalls Mustang)将安置双涡轮增压土狼V8。

汤普森(Thompson Jr.)继续说道:“坐着汽车已经快了,但是现在它有足够的力量支持它了。所以涡轮增压器的安装非常漂亮,正如汤普森指出的那样,它的全部都是手工完成的。他说:“看起来像珠宝商那样做。”

六工程师乔恩·维吉尔(Jon Vigil)说,他“急忙意识到引擎盖下没有太多空间”后,便手工制造了排气装置。任务是开发一个集管系统,该系统可安装在底盘和框架导轨内,并仍然为涡轮增压器系统留有足够的空间。

此外,还安装了一个手工制作的16加仑铝燃料电池和一个内置式燃油泵,以实现更安静的运行.Vigil认为,发动机完成后应该降低1,200-1,300 hp的功率。他说:“最好将其扩展到约1000个,以供街道使用。”

那应该做!

汤普森说,Kendalls GT-1 Max withLiquidTitanium旨在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最大保护,由于涡轮增压器及其产生的热量而专门用于此构造。他说:“ TheLiquidTitanium实际上结合了涡轮轴承,并增加了另一层保护。”

请访问TitaniumGarage.com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