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斯顿·马丁DB11终于揭开面纱

2020-05-26 12:33:53来源:[db:来源]

在本周晚些时候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之前,阿斯顿·马丁斯的新款跑车DB11首次全面亮相。

官方图片显示,未经改装的DB11在日内瓦车展之前就已经在网上泄漏。图片显示,虽然DB11与其前身DB9具有相似的形状,但这种新型号在外观上具有一些大胆的设计细节。

DB11的大胆外观

前部的新LED大灯为C形,而尾灯则采用了薄而宽的设计,可以看到它们散布在后部开口处。后扰流板非常微妙,但保险杠和侧裙明显显得矮胖,这意味着DB11比大多数以前的阿斯顿·马丁跑车更具肌肉感。

其他设计亮点还包括宽大的侧柱,在新的官方图片中,该柱的车身比其余车身的灰色略浅。

在发动机方面,阿斯顿·马丁DB11将使用全新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功率约为600马力。0-62mph的冲刺时间可能少于4秒。

关于阿斯顿·马丁DB11的消息尚未得到证实,但更多细节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日内瓦车展之后宣布。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