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生产本田NSX在1月份首次亮相

2022-08-26 18:22:00来源:

好消息!本田已宣布NSX Supercar的决赛,最终,实际,现实的生产版本将于2015年1月在底特律电机展上首次亮相。

本田说,这是一个首次亮相,预先推出了2015年中期的Supercar的最终决赛最终的最终实际真实的现实推出。NSX将在底特律作为Acura揭幕,但随着欧洲的时间将被重建为本田。“下一代NSX将为其遗产提供新的体育体验,并向最初发挥上涨的超级概念“名称NSX”,“本田的Mike Accavitti.The NSX的首席工程师Ted Klaus(补充说:“经过三年的密集开发工作,我们很高兴能够向世界展示下一代超级桥。我们开发了一个以人为本的超级牌,响应司机的意志。”嗯,它更优选那些积极无视司机的意志的超级跑车......本田在技术细节上留下了Scht​​um,直到NSX的揭示。但是,我们向克劳斯的长度说过,所以了解一些关于新NSX的事情。首先,它的混合枪在法拉利458 Italia上瞄准了旨在让自己轻松乘坐的,打包一个中间发动机,双涡轮3.5升V6,以及三个电动机(一个用于后方的电动机车轮,两个用于前部)和可能在500bHP区域某处的功率输出。它的重量在1400kg左右,具有有效提供四轮驱动扭矩矢量系统的电子电动机。本田以前答应我们,NSX将在“911”价格上时钟,因此期待在到英国时的起始票数为100,000英镑。不是你能够购买一个,当然 - 英国的NSX分配已经出售了。我们将在1月份看到最后的事情。以及大约太多了,本田。通过上面的阴暗瓶照片,并告诉我们:它会是一个看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