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维多利亚州警方对“文字分析仪”感兴趣,可以扫描方向盘后的手机使用情况…

2020-06-05 10:33:16来源:[db:来源]

维多利亚州警方宣布对美国“文本分析仪”审判的结果感兴趣,该案旨在调查手机是否已被使用并助长了撞车事故。

4月,纽约警察局宣布正在试用一项技术,该技术将使它能够扫描一个人的手机,并确定在撞车之前是否曾使用过该手机。它也可以按照进行随机呼气测试的相同方式使用。

本周,维多利亚州警方透露正在关注该案,英国大都会警察也表示也正在关注美国案。维多利亚警察局在Motus行动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该行动专注于在方向盘上使用手机。而且,根据维多利亚州警察局的数据,2015年发布了34,000多个关于在驾驶车辆时使用手机的侵权通知。

“我们对在维多利亚州道路上丧失零生命的道路上能够提供支持的任何事物都很感兴趣……(并且)不断评估来自世界各地的技术,以推进我们的道路警务工作,”代理警司Stuart McGregor说。

“仍然令人震惊的是,超过34,000人认为可以将他人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仅在[开车时]检查手机就可以了。

“驾驶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应同样对待。您要负责一吨以上的金属,如果您将注意力转移甚至一瞬间,这可能会带来致命的后果。”麦格雷戈补充说。

“ textalyser”背后的公司是以色列的Cellebrite公司,该公司专门研究用于移动设备的数据提取,传输和分析设备。

显然,这里存在隐私问题,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即时响应消息的概念,或者由于担心错过信息而与社交媒体保持同步,分散注意力的问题正在变得越来越严重。 。

在澳大利亚和国外的最新研究表明,开车时使用手机类似于在方向盘上醉酒。在美国进行的一项小型研究还表明,使用手机在方向盘后发短信可以断开大脑的“自主功能”,而在汽车上吵架或与乘客交谈则不会。

目前,在方向盘上使用手机的最高罚款为455美元,并扣4分。

麦格雷戈说:“没有短信或社交媒体更新比安全到达目的地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