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近乎新的购买指南:捷豹电子节奏

2022-07-30 17:22:01来源:

随着令人耳目一新的E-S-S-S-S-S-S-S-S-S-S-S-S-S-S-S-S-S-S-S-S-S-SUV的到来。虽然每个人都被修订的信息娱乐和新的插件混合技术分心,但是罐头使用的汽车买家可以调查什么他们可以保存在这里的外出版本。

在E-Pace的粗柱阀罩下,既升2.0升汽油或2.0升柴油发动机,既可用于不同的调谐状态。汽油阵容包括198BHP,245BHP和295BPP版本,柴油机组合在148BPP,178BPP和236BPP形式中。

所有电子步伐都配有双区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和LED前灯,但饰边饰有皮革座椅(在正面电气调节)和更复杂的信息娱乐系统。 Pricier SE和HSE型号添加更大的车轮,更广泛的电动座椅调整和越来越多的安全套件。如果您想要一个看起来炫耀的电子节奏,请寻找每个修剪级别的R-Diviment版本。

点击此处从AutoCar购买您的下一次使用的电子节奏

在路上,低功耗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感到慢是回应,即使他们的实际纸速度也很好。自动变速箱通常犹豫不决,这可能在环形交叉路口和交叉点上存在问题,但在移动时,它会在移动时变化。选择更强大的单位和收集速度没有问题,但燃油经济性明显下降。中级178bhp柴油,2.0 d180,可能会震动直接打孔和效率之间的最佳折衷。

骑行是一个混合袋。E-Pace并不令人恐惧,只有最糟糕的坑洼崩溃,但你沿着麻痹和殴打都市道路徘徊。骑行不适合速度,因此我们建议您坚持较小的轮子,即使这留下了车轮拱门的一点间隙。

E-S-S-S-S-S-S-S-S-S-S-S-S-S-SPACE提供或更常见的四轮驱动。入门级柴油发动机仅有前轮驱动,在这幌子中,电子节奏的处理并不完全放心。

里面,有一个干净而漂亮的仪表板布局,具有一些优质的材料和设置,可以是用户友好的。您可以坐在高度升高,虽然前方的指挥视图,但对脂肪屋顶柱的可见性有点限制,小窗户是停车时的障碍。

为前面的空间提供空间是令人愉快的,具有相当多的头室。后方乘客长的腿部会发现它狭窄在一个类似的高大的司机后面,尽管头部室不应该是一个问题。后座椅将折叠以留出几乎平坦的地板,靴子易于访问和有用的形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