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Jaguar XE 2019长期审查

2022-07-11 10:22:06来源:

为什么Weran:为了评估捷豹的升级的入境轿车,并发现一些英国的宝马3系列和奥迪A4买家需要思考一点

第4-1010名3月2日 - 单位1 - 价格和规格

与捷豹XE的生活:4月份

在原始XE和整容版本中花费的优质时间让我们在捷豹的紧凑型轿车的皮肤下 - 2019年7月31日

这总是一个奇怪的想法,在中生刷新到拐角处时,在长期测试中运行了原始的jaguar xe r-sport。我们做了几个原因。

XE是一辆我们一直喜欢但没有写的汽车。鉴于中期修订版是关闭的,我们认为,看看我们对原始XE的批评相匹配的批评匹配了捷豹的第二次生命烹饪的变化。我们安排借用新的Spec XE搭载我们的Care in Care的最值得的蓝色68层。

第一件事首先:没有人否认原来的XE一直是一个体面,但汽车有点令人失望。这是良好的,运动良好。它的悬架设计是复杂的,结合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进。它变得很好,但原装模型看外面的单调,没有外部影响,并有一个筋膜布局,没有特别的。XE情况在全球对紧凑型优质轿车的需求下降进一步复杂,即在捷豹队正在挑战奥迪A4,梅赛德斯 - 奔驰C级和宝马3系列时,刚刚对紧凑型优质沙龙的需求下降。结果是销售从未看起来像达到目标。

然而,我对原始R-Sport的经验 - 在那个似乎闪光的似乎是闪光的大部分汽车快速而轻松地拥有9000英里 - 已经完全是积极的。XE已经成为其中一个汽车之一,当有一份工作要做的工作时,因为它足够快,方便,足够经济,足够紧凑,容易停车。除了拖拉,对于我们来说,这辆车有两个主要断层:道路噪音和骑行。

表面噪音已经损坏了最近的美洲虎菌株太多了。我可以记住缩短英国F型假期与我的妻子只是因为道路噪音太侵染了。我甚至记得Norman Dewis,这位着名的Jaguar测试司机是一名本能的道路测试仪,直到他去世的那一天,抱怨道路噪音,同时骑在他的一家公司的一个创作,过去了他的90岁生日。在其可选的19英寸车轮上,我们的蓝色XE R-Sport是嘈杂的,没有错误。骑行问题不太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