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国和欧盟出于各种原因想要更安静的汽车

2020-04-29 14:33:46来源:[db:来源]

还记得那个古老的谜语,是关于一棵倒在森林中的树木以及它是否发出任何噪音?这是一个技巧性问题,或者至少是语义练习。噪声是主观的-声音是物理的。声音必须被某人判断为不愉快,称为噪音。

CarAudioBook.com网站说:“人们已经厌倦了听到汽车驶过他们的邻居,音量越来越大,动臂,动臂,动臂穿透他们的房屋的情况。”该网站以发烧友的眼光看待高功率汽车带来的责任立体声和低音炮,足以使附近公寓的窗户震撼。

佛罗里达州在2010年通过了一项法律,为立体声音响被警察认为过大的人提供119美元的门票。只需在25英尺外就能听到声音。5月13日,佛罗里达州法院废除了该法律。

其中一个组织noisefree.org不仅要禁止汽车立体声系统,汽车警报器,吹叶机,吠叫犬,火车和摩托车等过度噪音。没有Boomers是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另一个组织,它只关注汽车立体声和大声的消声器噪声排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凤凰城,一名法官最近不得不裁定附近的教堂每天要播放13次响亮的铃铛声,使附近的一些居民感到恼火。法官裁定赞成教堂。

根据transportenvironment.org的数据,汽车仅通过三种方式产生噪音:来自风,发动机/动力总成和道路/轮胎的声音。他们正在处理欧盟尝试调节自动噪音。

显然,美国公民已经确定了汽车立体声系统的第四种噪声源。

在欧洲,政府正在寻求降低总体交通噪音的总体水平。在美国,公民希望降低在附近行驶的私家车发出的噪音。

同时,NHTSA希望电动汽车产生更多的噪音-也许他们应该只使低音炮成为必需的标准设备。

您不能一直都取悦所有人,但是只要稍作努力,您几乎就可以烦扰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