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Charge Automotive将电气化的福特野马带到Goodwood

2020-04-12 13:33:56来源:[db:来源]

来自伦敦的初创公司Charge Automotive的新型电动福特野马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

该公司将使用官方许可的1960年代风格的车身外壳生产499个电池驱动的标志性肌肉车示例,起价为30万英镑。

这款限量版车型装有64kWh电池组和可产生469bhp的电动机,据说比其基于V8的Mk1 Mustangupon快得多。

Charge Automotive宣称其最高时速为149mph,0-60mph的时间为4.0sec,额定扭矩输出为885lb ft。

电动野马的兼职四轮驱动动力总成由EV技术公司Arrival提供。它声称具有200英里的射程,并能够进行50kW的直流充电。

关于该模型的更多细节仍然匮乏,但是据说个性化的数字界面是“高端”内饰的一部分。

预订现已开始,预计于9月首次交付。

Charge Automotive是最新的公司,为越来越多的零排放老爷车增添了力量。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Zero Labs最近透露了灵感来自福特Bronco的电动车,而主流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和捷豹已经开始生产其标志性的DB6 Volante和E-Type跑车的改装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