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推出令人兴奋的2013 S6

2020-05-03 07:33:13来源:[db:来源]

去年夏天初,我在当地的7-11处看到一辆美丽的天蓝色敞篷跑车。一个瘦弱的,五十多岁的男性正在为汽车加油。

“那是一次美丽的旅程。”我说,从没有徽章的那一面走来。这是我不熟悉的模型,因为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模型。“它是什么?”我问。

“这是奥迪S5,”他冷淡地说,显然对这种询问并不陌生。

“开车一定很有趣。”我羡慕地清晰地定义了我的脸。

“是的。”他笑着说。

包含此感叹词只是为了传达奥迪S-line的性能模型有多惊人,尤其是可转换模型对这种车型的认可。在驾驶了A4,A6,A7和A8的最新型号后,我都爱上了他们,我只能梦想着驱动目前所有这些型号的高性能表亲是什么样的。

如果说宝马3系和5系与M系之间有什么区别,那一定是–使用非常古老,晦涩的表情– JumpinJack Flash!

2013年,不断发展的奥迪S6轿车带来了令人期待的所有令人振奋的性能,但它采用了激进的新技术来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以及仅能增加其神秘色彩的设计提示。

42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0 TFSI发动机还在1400 rpm至5,300 rpm的转速下提供406 lb-ft的扭矩,并将在4.8秒内将轿车从0 mph推进至62 mph。它的最高时速为155 mph(英里/小时)–仅因为其电子限制。

2013 S6融合了奥迪的精简策略,在中型豪华轿车中不牺牲任何性能。新发动机用较小的V8发动机取代了去年的可自由呼吸的5.2升V10,但仍具有运动性能,并将燃油消耗降低了25%。

促成这种新效率的技术包括新的按需汽缸系统,该系统允许V8发动机在巡航时停用四个汽缸。发动机汽缸的啮合和脱开实际上是难以区分的,但双涡轮增压V8的全部动力始终在驾驶员的掌控之下。

主动式发动机架可抵消振动,主动式噪声控制功能利用抵消声波来抵消机舱噪声。这是通过隐藏在车顶盖内的四个麦克风来实现的,这些麦克风使用主扬声器和低音炮监视噪音水平并主动消除不想要的声音。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这三个系统极大地有助于创造出异常流畅和精致的驾驶体验。

新型S6的马力通过七速S tronic变速箱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可靠抓地力通过运动调谐的差速器得到增强,该差速器主动将动力分配至后轮,从而实现了无与伦比的转弯和加速转弯。

奥迪竭尽全力减少车辆重量,而S6的铝复合结构则降低了整备重量,从而提高了效率和响应速度。S6的全部20%的部件都是在钢框架上穿铝制车身面板的,而铝是铝制的。

像大多数现代高档汽车一样,奥迪S6配备了一个驱动器选择器,可通过调节油门响应,换档点,转向助力和自适应空气悬架程度来适应个人驾驶风格或环境条件。这四个设置分别标记为自动,动态,舒适和个人。

带有可变阻尼的空气悬架运动是S6的标准配置,可以将车身降低0.39英寸,从而提高了高速行驶时的操控性。盘式制动器通风,并带有装饰有S6标志的黑色哑光卡钳。

S6带有一个可选的独特19英寸铸铝轮毂,可装在五个平行辐条运动255/40系列轮胎中,或单个S7 20英寸平行辐条Star车轮佩戴255/35系列高性能轮胎。 。

内饰以优雅的怀抱迎接驾驶员和乘客。座椅自豪地带有S6标志,并用钻石缝制的Valcona皮革包裹着乘员。S6徽章区分钥匙,皮革方向盘及其对比鲜明的缝线和铝制换档拨片,以及该车型专用的仪表盘。车门槛饰板饰有徽标,仪表盘和中央显示屏均以S6商标向驾驶员致意。起停按钮上有一个红色的圆圈,变速杆带有铝制表扣。

装饰嵌体有四种材料可供选择:碳图集,磨砂拉丝铝,细颗粒灰天然棕色木材或层状橡木木材。

个人可选技术包括LED大灯,自适应照明,环境照明套件,平视显示器,奥迪停车位,顶视摄像头和可提供按摩功能的恒温座椅。

驾驶员辅助系统是最先进的,包括奥迪预感,驾驶员辅助,带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奥迪侧辅助,主动车道辅助和带行人探测功能的夜视助手。

奥迪MMI导航加上MMI触摸是标准配置,并具有奥迪与Google Earth导航,通过语音识别的Google搜索连接,天气,燃油价格,新闻订阅源和多达8个设备的Wi-Fi热点的功能。

价格尚未公布,但奥迪S-Sedans溢价。即便如此,如果S6是A6的最大升级,那也值得每一分钱。

奥迪A6,A7和A8本身就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辆。就像我对2012 A8的印象一样,S8无疑会引发纯粹的汽车狂喜。

正如我的RMAP同事在今年夏天暗示的那样,奥迪R8 V10会立即引起顿悟,这是对更高意识的呼唤。对于某些人来说,四个轮子构成了他们的教堂,寺庙或犹太教堂的基础。奥迪车手是汽车的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