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捷豹陆路揽胜的未来:JLR设计老板揭示了所有

2021-12-08 17:22:05来源:
10

Gerry McGovern不仅仅是汽车设计师。他作为Jaguar Land Rover的首席创意官员的简要介绍了品牌的方向,他负责设计一些英国最时尚的汽车的外观。

自2004年以来,麦戈尔恩一直在走上土地罗孚设计,但现在也负责美洲虎。这是新的JLR BOSS ThierryBolloré的第一个大约,可以说是最重要的。

捷豹一直在销售方面发挥了第二个小提琴,为销售而导致流动站,因此对JLR业务的财务影响。现在是使用麦格彼尔改变这方面的时间,指导两个品牌的未来。

他坐在汽车的表达中坐下来讲述他的计划的独家洞察力,从为什么他认为有一个男人带领捷豹和土地漫游者的愿景很重要。

“汽车景观将在未来几年中显着变化,待定立法潜在地强迫汽车乐队以其产品的类似技术解决方案。

10

“因此,JLR有一个创意领导者可以确保其独特品牌,设计和整体色调的本质是一种引人注目的方式,同时保持明显的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