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UAW当地人负责Explorer,F150拒绝新的福特合同

2020-04-30 11:33:12来源:[db:来源]

芝加哥的UAW Local 551的一位代表说,在投票批准新的福特-UAW劳动合同的2,317名工人中,有77%的人反对这项新协议。就在几天前,在底特律的UAW Local 900看到其51%的成员投票反对拟议的4年合同,这意味着福特最大的两个工会当地人拒绝了这项临时协议。芝加哥当地人负责建造流行的福特Explorer和金牛座的工厂,而底特律的那些拒绝新合同的工人则建造流行的福特F150皮卡车。

与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集团不同,福特汽车公司的员工没有被罢免作为政府“救助计划”的一部分,因此尽管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对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新劳动合同感到担忧,但只有福特面临罢工的可能性。上个月,底特律和芝加哥的当地人(包括其他人)投票批准罢工,而芝加哥小组甚至在其网站上发布了“罢工工资”信息。许多人认为,这只是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讨价还价工具,表明工人愿意罢工,但事实上,汽车城和风城的工人拒绝了新合同,这可能会使福特的工会工们陷入困境。纠察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汽车公司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之间的暂定协议预计将在10月18日之前由各个当地人进行表决,并且有两大批福特工人对新的为期4年的合同的批准投反对票。全国其他工人的票数足以盖过那些反对票的人。如果美国各地的大多数福特UAW工人否决了这项新协议,汽车公司和UAW谈判人员将不得不回到起草板上,以达成使工人满意的协议。报告显示,虽然福特工人获得的福利增幅比通用汽车或克莱斯勒大,但工人对付给比尔·福特·小和艾伦·穆拉利等高层管理人员的巨额奖金感到不满,尤其是与福特向工人提供的奖金相比同一时间段。

TorqueNews.com将继续报道UAW合同程序,为您提供任何重大新闻!

福特其他新闻:福特为2012 SVT Raptor F150引入了新的无跳点.2012福特F150 SVT Raptor获得了新的Torsen差速器,前置摄像头; 2013福特野马获得了Track Apps,特殊规格模式; 2012福特F150 EcoBoost则提供了756英里单罐汽油为2013年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确认使用新的5.8升V8下一代福特Fusion可以节省福特野马的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