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对街边停车的需求即将爆炸,我们可以感谢EVS”

2021-09-03 09:22:03来源:

如果您在2019年获得了几千美元,我的谦卑建议将是避免危险的领土,如高级经典汽车游戏,赛马所有权和比特币废话。

相反,玩安全。将一些钱放入停车湾,单身或车库块,以及任何城市土地的切片,在那里它是合法的,安全,方便的公园。哦,并确保现场或附近有合法的电源,准备被关连。

•最佳电动汽车出售

我预测,对这种街道空间的需求即将爆炸。为此,我们可以很大程度上感谢/责备纯电动车。这就是为什么。

首先,100%的电气材料主要用于和镇周围,往往往往比传统汽车驱动。这意味着他们已经停了更长。这是当地当局的好消息,他们越来越多地报废了他们的大约8升点停车行动,而是强迫车辆用户忍受更接近24/7付款制度的东西。贪婪,那。

其次,截图,近乎未能的假设是电/自主/乘车革命将使我们仅在需要时雇用短时间内的汽车。反过来,理论还在,我们每个人都将能够并愿意为“公共”版本挖掘私人家庭车。我不买到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