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投票:猜猜这辆车的评论,第11集; Codemasters“ F1 2014”版

2020-01-14 14:33:48来源:

欢迎回来猜猜这辆车的评论!这周将赠送给PlayStation 3或Xbox 360的“ Codemasters F1 2014”副本。上周@gbouton是唯一的获胜者。他正确地猜想,评论来自2006年的BMW 650i,道奇Charger和现代Santa Fe。您的汽车保养套件已寄出。这周将进行2004年的评论。

将您的猜测发送到我们的@AWContest Twitter帐户;并从所有正确的条目中随机选择一个获胜者,并在下周给您答案(以及新的测验)。

1号评论

“我很难找到比这更好的钱了。它超出了预期。建造质量很棒,它拥有公司出色的四缸发动机之一。”

“这是我目前最喜欢的轿车之一。它足够运动,可以以不到30K的价格获得大量价值,其低调的风格使您可以在雷达下飞行。跳入驾驶舱,您会感觉自己像一辆车,其制造质量比其标贴高出约10K。”

“皮草包裹的机舱感觉很坚固,并且行李箱很大。在道路上,它获得了适量的前轮动力,几乎没有扭矩转向。”

是道奇口径,本田雅阁或Ac歌TSX吗?

评论编号2

“在指示速度为80到100英里/小时的情况下,这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但是我认为指示100可能接近90hellipit并不感觉像100,当我盯着它看时,对其他交通的关闭速度也不够快。速度标记为200,因为它也是km / h的速度,可在加拿大方便切换。还是奥兹。”

“这是自动的,已经过时了,因为它是直门,具有牢固的制动装置,但对寻求自己换挡(并因此思考)的驾驶员没有帮助。四速,其他三速,虽然扭矩曲线几乎不需要另一速,但燃油经济性却可以受益。”

“底盘并不像ID那样坚硬,就底盘而言,它具有坚固的悬架和底盘可弯曲的感觉。有限的滑差速差使您可以快速,无戏剧性地放松身心,而独立的悬架系统则使其更易于管理。”

是福特野马SVT,庞蒂亚克GTO还是雪佛兰Camaro SS?

评论编号3

“我不确定我能忍受这辆车的狭窄内部限制和一些过时的触感。除非您是一个喜欢向后方开车的驾驶员,否则这辆车的座椅调整不允许将椅子的高度降低到足以提供合理的头部空间,而腿部空间也不足够。”

“请乘坐这个动力总成,谢谢。好可爱强大而流畅,坦率地说,底盘结构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比我想象的要好。旅程也:如丝般柔滑。”

“与此相反,汽车具有很多英国式的魅力:狭窄的脚部空间,糟糕的驾驶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很难感到舒适。和价格!圣烟!”

是Aston Martin DB9,Jaguar XKR还是Bentley Continental G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