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特斯拉的伊隆麝香似乎是可怕的,但如果你的目标是征服世界的势在必行

2021-08-12 19:22:02来源:

特斯拉的伊隆麝香有一切 - 以及更多。喜欢或厌恶他,他是聪明,不可预测的辉煌,荒谬的富裕,顽固,危险地挑衅和汽车行业的最勇敢的人。

他似乎也有点可怕。是的,这是一个进一步的恭维,因为这种特征是任何人都征服世界的势在必行。这就是麝香,45岁正在做的事情。电机行业 - 以及相关的能源部门 - 需要一场革命,它得到了一个。

除了没有美国或亚洲汽车行业企业家比他和他的14亿美元更丰富,麝香的特斯拉最近宣布了该州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市场价值为50.88亿美元。令人惊讶的是,Tesla的市场资本化现在相当于每辆车的每辆车都有102,000美元,这是2016年的每辆车的每辆车667,000美元。对于通用电机的样品,每辆车去年为5,000美元。如果股东抱怨说,他太多了一个人乐队,他周围没有足够的董事,他嘲笑他们建议他们购买福特。

一些金融专家坚持认为,根据他们的说法,投资Tesla是不可建议的,这是一块等待崩溃的卡片。麝香不会睡着了这一点。他在城市下方道路网络网络的最新想法是我在几十年内提出的。现在他从我这里剔除了它,我的律师将与他的公司律师发言。再次,他不会担心。

在更严重的票据时,美国的消费者报告组织已经从Tesla粉丝到Doubter,之后最近将型号X作为10个最低可靠车辆之一。这是令人担忧的,到2018年徒步旅行产量近500%的建议。我估计是不可能的。特别是在工厂最近的工业行动之后。

另一个担忧是Elon从捷豹,保时捷,梅赛德斯和奥迪等高级品牌没有直接竞争。即将改变,并记住这些巨人可以在数十万的建造汽车:特斯拉每年尚未成功赚10万人。

弗雷迪湖(廉价航班)和庄园(彩色报纸)等勇敢的灵魂是企业先锋,但最终失败并失去了几乎所有一切,因为竞争对手发挥了更聪明,更耐心的比赛。我希望我错了,但我害怕麝香可能会相同的方式 - 即使特斯拉在新的所有权下,也在这里留下来。无疑是它。

你同意迈克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