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推出庆祝原创二重奏的4C Spider

2020-06-01 10:33:16来源:[db:来源]

五十年前的三月,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推出了其最具标志性的模型之一-Duetto Spider。

为了庆祝,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将推出其最新敞篷跑车的特别版,即4C Spider 50周年限量版。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只发布了这辆汽车的神秘视频,快速闪烁了4C的一些细节,并覆盖了原始1966 Spider的镜头。

从这些简短的剪辑中,我们可以看到……呃,似乎并没有太大改变。尽管假设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尚未完全投入Duetto,安装了船尾的臀部和木质饰板的仪表板,但50周年纪念日的改变很可能包括特殊徽章,新座椅装饰和独特的配色方案。

1月18日开始的一周,将发布有关限量版车型的全部详细信息。在此之前,您可以在这里阅读我们对Alfa Romeo 4C Spider的完整评论,并在这里阅读我们对常规4C的评论。4C还出现在2013年evo的年度最佳汽车测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