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6日产纳瓦拉获得额外的效率和套件

2021-07-29 08:22:09来源:

日产的Navara现在可以用更高效的EU6兼容柴油发动机订购,而标准设备在接送范围内有所改善。

•现在可用的最佳拾取卡车

福特Ranger竞争对手在今年年初在英国的第三代中推出,但发动机已经要求更新以满足即将到来的欧元6个排放法规。

Navara的2.3升DCI柴油功能在158bhp和187bbp的形式中,但现在将配备框架罐,将有害的NOx排放转换为水和氮气的选择性催化还原(SCR)。17升坦克,可以在需要重新填充之前超过7,000英里,将CO2排放量减少8g / km - 下降至159g / km。

然而,升级意味着在整个范围内的重量增加到38公斤。绩效PS还未被释放,但燃油经济性将1.4MPg提高至46.3MPg。卡车的一吨有效载荷和3.5吨拖曳容量保持不变。

现在也在所有手动Navaras上进行了标准,而基本型号的其他标准套件升级包括彩色仪器显示,带有速度限制器,蓝牙和多功能方向盘控制的巡航控制。

你拥有日产纳瓦拉吗?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