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Mazda 2获得了独家红色版本

2021-07-28 18:25:15来源:
7

马自达宣布了一家新的红色版Mazda 2 Supermini。待售9月1日,独家修剪将仅限于仅需400辆汽车,价格为14,995英镑。

在视觉上,红色版本被灵魂红色屋顶扰流板和后缘标记出来。买家将能够在雪花白珠或黑云母涂料之间进行选择。为了完成在深色枪支中完成的15“合金车轮可任选地以300英镑的成本提供。

•最好的超级尼斯

红色主题继续使用特殊的彩色座椅装饰,门插入刀片,膝盖垫刀片和室内装饰面板。除了SEL NAV修剪提供的SEL NAV修剪提供的已经高的套件级别外,还包括空调,蓝牙,DAB,巡航控制和带SAT-NAV的七英寸彩色触摸屏显示器。

7

红色版由89BHP 1.5升SkyActiv-G汽油发动机供电,提供体面的性能和低运行成本,燃油经济性为62.7MPg和105g / km二氧化碳排放。

一个类似的特别版本也很近MX-5。虽然被称为MX-5图标,而不是红色版,那辆车还包括一个红色的扰流板和红色细节,当汽车在2016年古德伍德节速度透露时,汽车透露。

Mazda 2 Red Editon将于9月份销售,价格为14,995英镑。

被红色版本诱惑?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