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amarok电力概念亮相胜利人

2021-06-19 13:22:04来源:
5

这是Volkswagen Amarok Power Concept,由德国制造商为今年在奥地利的胜利调优节开发的一次性接机。

基于单驾驶室Amarok,其独特的销售点是一个5000瓦的音箱位于负载托架中,VW索赔是“最响亮的便携式声音系统之一”。

还包括一个可由单个人设置和包装的便携式DJ站,并且如您所见,整个包装的设计专门用于适合VW的货运湾 - 为其他任何东西留下小空间。

套件的核心是艾伦&Heath Xone:92混音器,以及来自先驱的输入设备,以及扬声器和来自void声学和MC2放大器的超低音扬声器。

由于这种肯定的声音,Amarok电力也接受了一系列外部造型更新,包括“动态灰”金属涂料,配有微玻璃薄片,显然增加了VW的光泽。

在其他地方,门镜盖和22英寸合金已经涂在枪口中,而橙色贴花出现在侧面下方,这是一个携带到制动卡钳上的颜色主题。镀铬插入Bi-Xenon车灯和电镀的双尾部有助于完成外观。

大众汽车还配备了内部,具有激光蚀刻图形,适用于黑色和橙色的纳帕皮革桶座椅,而另外还有一个黑色的阿尔卡塔拉方向盘和其他面板的碳皮。

不幸的是,VW已经证实了Amarok Power Concept的声音系统不会很快进入生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