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买二手车会被朋友瞧不起吗?

2021-05-05 12:26:06来源:二手车城
首先从经济的角度上来说,买二手车开着上路要比买新车会更加适合一些。那么总之,对于买二手车还是新车,大家也不必过多的担忧,总归就是一句话,你想要面子,那就可以首付买个豪车!

但是如果想花不多的钱,买个拿着练手车,那么就放下你所谓的面子,去买辆二手的车子,练练手然后再换新车。

那么其次就是要看你的经济条件为主,那么说到会被人瞧不起,我想应该是不会的,因为你自己买车是与别人一点关系都没有的,就算你不买车也是和别人没关系。那么做人有时候,面子就是别人给的也是自己给的。一个车不至于!

其实车子这个东西实在是贬值太快了,毕竟汽车就是个消耗品,它的主要作用就是代步仅此而已!那么如果有熟悉卖二手车的人,买个只要没有出过重大交通事故的,也未尝不可,我认为这是完全可以的!

再说了现在的车子能代步就行,我和我哈尼都上班都需要车,我们刚开始接触车这个东西,最后我们选择就是8W买了两量!开得特别好没有大问题。当然正常的保养你是必须要做的,还有就是车船税我们省下来了。

我身边一个朋友开了二年的奇瑞518,结果他就22000卖给了身边的另一位朋友,因为另一位朋友的儿子刚拿到驾照,想练手。他儿子开了二年还卖了15000块钱。我身边还有一个女性朋友那时候买的新宝马上路花了40几万,结果卖掉才11万。真是太没必要了!

所以我现在觉得开车这么多年,眼看别人光换车都亏了将近几十万了。现在朋友们都看开了,什么旧车没有面子呀,其实能开就行了,要什么自行车呢!像很多才拿到驾照的朋友来说开车难免磕磕碰碰的,那么就买个便宜的二手车先练练手吧。尤其是实习期的朋友!

那么因为是实习期,所以刚上路新手确实有很多方面经验欠缺,那么这就导致了很多事情发生:比如说新手经常的错误忘拉手刹了,还误以为是新车没过磨合期,动力不足呢,哈哈!结果经过了别人提醒,下来看四个轮胎处都冒青烟了,一股橡胶燃烧的味道,心疼坏了。

再比如说:过红绿灯的时候转弯掉头的时候,误踩油门,直接撞到花坛上去了,还好给油不是很大也没出什么事故,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当然有的人肯定上去过!再比如就是路边靠边停车,很多直接干马路牙子上面去了,直接导致轮胎钢丝漏出来了。

再比如说由于对视距判断不够,擦花车身,我就这么的说吧,很多身边的朋友现在都不打算补漆了,等着给车全身做油漆了,车身已经是花的没法看了!

那么很多朋友后悔当初没买个几万的二手车了,自己再怎么造,也不心疼,等技术好了再买新车新车也不迟,最后也不至于搞成现在这个样子!新车不像新车,旧车又不是旧车!那么我还是真心的劝各位新手朋友,买个二手车先教练手吧!真的没有什么丢人的!

其实二手车,真的开起来很好的。因为不用顾及磨损,放哪里自己也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