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北京兆易:全国产化车规闪存芯片(GD25 SPI NOR Flash)

2021-06-03 15:16:11来源:盖世汽车

申请技术:全国产化车规闪存芯片(GD25SPINORFlash)

应用领域:车载娱乐影音,辅助驾驶,电池管理,充电管理,域控制等单元。

“温馨提示:点击文章底部链接参选报名。

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新供应链百强,金辑奖,新供应链百强

创新点及优势:

技术亮点:兆易创新GD25全系列SPI NOR Flash产品已完成AEC-Q100认证,进入稳定量产供货阶段,为汽车前装市场以及需要车规级产品的特定应用提供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闪存解决方案。

独特优势:兆易创新GD25全系列SPI NOR Flash,是目前唯一的全国产化车规闪存产品,产品容量覆盖2Mb~2Gb, 采用3.0V/1.8V供电,提供丰富的封装选项,工作温度范围在-40℃~85℃/-40℃~105℃/-40℃~125℃,内存架构灵活自如(扇区大小4K Bytes, 块大小32/64K Bytes),可靠性指标高,可达到10万次擦写及20年数据保留能力。

未来前景:NOR Flash主要是针对程序代码存储,其作为硬件层,支撑着汽车电子应用软件层的启动,价值不可取代。如今随着汽车智能化发展,更多的功能、更多的运行程序不断出现,车辆对NOR Flash的需求量也持续提升。预计未来汽车电子NOR Flash市场空间有望超过百亿人民币,成为NOR Flash最重要的分支市场。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欢迎点击报名参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