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en Block释放Gymkhana 6

2022-08-10 18:22:02来源:

它是肯块,在一个650bhp ford fiesta st,后部有一个贴纸,读取“杀死所有轮胎”。是的,这是健身房6,你想在你的一天中乘坐六分钟才能坐下来说'WOAH'。

这是最新的块系列短片,在那里他展示了他在各种局所在地的橡胶的能力。这一次,他采取了修改的遗传般的焦点,围绕障碍课程的扭矩为650磅的扭矩和能力,即在1.8秒内从0-60mph开始。

要诚实地,它并不像Gymkhana 5(旧金山的街道)那样凉爽,也不像Gymkhana 4(好莱坞 - 主题漂移)一样迷人,但感觉更多的是他释放了许多健身房的精神犹豫前展示他纯粹的技术技能在吸烟和表演令人睡觉的巨大甜甜圈。

他在一系列运输容器下面漂移。他在两个移动的兰博学生(一位副手,看起来像穆尔西拉戈的看起来)和一对骑行的赛格。他甚至在一个移动的破坏球上操纵了他的方式;一个拟合的端,基本上,块的Modus Operani为他的汽车的轮胎。

有一款新视频,然后告诉我们:哪个是您最喜欢的Gymkhana视频?我们仍然是他拿起詹姆斯可能有点旋转TG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