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宝马8系的五项先进技术功能

2020-05-28 09:33:52来源:[db:来源]

经过一段时间的嘲笑,宝马在本月初推出了8系双门轿跑车的新版本-它具有现代设计和大量具有前瞻性的技术。

该德国品牌已投入大量精力,以使该运动型车型的最新版本尽可能先进,并为其配备了许多有趣的技术。我们来看看最好的地方...

新的显示让您了解最新情况

为了确保驾驶员了解周围发生的一切,宝马安装了三种不同的显示屏,可提供很多信息。中央的10.25英寸触摸屏显示主要的信息娱乐功能,例如媒体和卫星导航,而12英寸的实时驾驶舱屏幕位于仪表板上,可显示基本的驾驶信息。宝马还安装了抬头显示器,该显示器比任何其他车型都要大16%,并显示3D图形和其他功能。宝马为该安装程序安装了最新的操作系统,以使其比以往更加流畅。屏幕可以通过手势控制,多功能方向盘或中央通道上的点击轮进行控制。

立即查询BMWA新的驾驶员辅助功能

借助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套件,8系汽车向全自动驾驶迈出了一步,该套件包括带Stop&Go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可检测前方汽车的行驶状况并相应地减速)以及转向和车道控制辅助系统。汽车的设置中还包括距离警告,交叉路口警告,逃避辅助和错误方向警告。

8系列可以自行停车

借助“泊车辅助”功能,汽车本身可以在平行或垂直空间内泊车,并通过“倒车辅助”功能可以倒车长达80米。Parking Assistant Plus套件增加了可以在中央触摸屏上显示的环绕视图,顶视图,全景视图和远程3D视图。

可以看到前方600米的高端灯

作为标准配置,8系配有LED大灯,这也是宝马有史以来最薄的灯。但是,当添加自适应LED大灯和Laserlight装置时,驾驶员可以照亮前方600米的道路,这非常方便。

大量的底盘功能使其非常适合驾驶

尽管该套件本身并不是什么新东西,但在最新的运动跑车上还是很棒的。自适应M悬架可帮助您立即从舒适的巡洋舰切换为野蛮的跑车,而集成的主动转向系统可确保汽车尽可能灵活。在转弯时,所有车轮在较高速度下都沿相同方向移动,但是在以较慢的速度移动时,前轮和后轮会朝相反的方向旋转,从而使转弯圆周比正常情况下小得多。

试驾一辆新宝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