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1款大众途岳新车亮相 共有9款车型可选

2020-09-22 20:26:06来源:二手车城

最近,上汽大众负责方宣告,2021款大众途岳正规到市场,官方指导价为16.58-22.38万元,大家都有9款车子型号可选,作为常规年度改款,2021款大众途岳在配置方面发展晋级,新款车子装载全新的指挥车联体系。

新款车子外貌及内部装饰方面接着沿用2020款车子型号的设置,整在外貌上继承了老大哥途昂的硬朗设置。新款车子正面脸形象十分矮壮饱满,镂空料理的前格栅和前大灯组同为一体,搭配粗狂的前杠形象,彰显出硬派的气质。

新款车子的中间控制屏也发展了调度,奢华版及以上车子型号装备9.2英寸屏幕,280TSI风尚版、280TSI舒适版装载8英寸屏幕。科技配置方面,新款车子全系装载全新的聪慧车联体系,其中包括智联控车、智能语言声音、伶俐导航、智享文娱、智趣外出等功效。

安全配置方面,奢华版、奢华版Plus车子型号均装载了ACC自适应巡航体系和Front Assist前方安全协助体系(带AEB主动制动)。

动力方面,280TSI车子型号装载EA2111.4TSI发动机,第一大功率为110kW(150PS),第一大扭矩250N·m。传动体系一小块配合的是DQ200七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子型号装载EA8882.0TSI发动机,第一大功率为137kW(186PS),第一大扭矩320N·m,传动体系一小块配合的是DQ381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