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宇召回58,000辆汽车

2020-06-16 16:33:16来源:[db:来源]

政府官员说,通用汽车韩国分公司通用大宇汽车技术公司由于制造缺陷召回了超过58,000辆汽车。

据韩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大宇(GM Daewoo)称,此次召回影响了在韩国销售的汽车,但将扩大到包括在国外销售的汽车。它没有立即了解外国召回的规模,也没有立即了解哪个国家会受到影响。

首尔市国土交通大臣在一份声明中说:“通用大宇汽车技术公司已经报告,由于制造缺陷,将召回在Winstrom,Lacetti Premiere和Damas车型上生产和销售的58,696辆汽车。”星期日。

此次召回将影响45,957辆Winstorm运动型多功能车,12,604辆Lacetti Premiere轿车和135辆Damas微型货车。

2006年至2007年销售的Winstorm车型中发现方向盘有缺陷,而2009年至2010年初销售的Lacetti Premiere汽车中发现有缺陷的燃油软管。

报告说,发现2009年出售的大马搬运车的消防安全措施不足。

DM大宇发言人告诉法新社,受影响的58,696辆汽车在韩国销售,并补充说召回将波及海外销售的汽车。

发言人说:「我们将在其他已出口该型号的国家宣布召回,但我们尚未获得确切数字。」

通用大宇(GM Daewoo)在全球范围内销售Winstorm和Lacetti Premiere车型,如Chevrolet Captiva和Chevrolet Cruze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