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看看所有这些特殊的劳斯莱斯

2022-10-15 18:22:05来源:

Rolls Royce确实像其他制造商一样定制。所以到本周的日内瓦电机表明它带来了三个“独特的客户愿景”,每个人委托被“奢侈品鉴赏”,并注定要“展示为什么劳斯莱斯是汽车汽车业务的奢侈品之家”定制的词“。我们将让卷自身在这一点上做很多解释。让我们说它有一个词语......

所以,首先是“绅士的旅行者”(孩子们而不是),一个幻影卷说“Harks回到了盛大的大旅游者最宏大的时代 - 这是三十岁的幻影II欧式沙龙”。这些是四门,由他们的业主长期,越野旅程驱动的SWB幻想,所以为“推动耐力而非展示”而指明。因此,这种幻影在一个特殊的“冰的甘蓝”灰色阴影中,开发出呼吁这位客户对航空的兴趣。在它的内部是所有的灰色和黑色,在“画廊”(一个钢板玻璃面板运行幻象仪表板的全宽。你可以把你想要的东西放在那里)坐在'ruthenium'中的雕塑。每年只占用这款贵金属的20吨,而2,500吨黄金。想象一下£。

然后我们有两个ewb幻影,第一个委托“完全次艺术家设计的画廊。“耳语缪斯”有一个由英国艺术家Helen Amy Murray设计的画廊。在卷的话:“通过方向雕刻在丝绸中创造不同的平面,海伦已经创造了唯一的轮廓,靠自己的右侧,融合在一起,以解决狂热的狂欢精神的部分形象,从她的脖子上向后流动。”在其他地方,您拥有“双色Selby Grey和Palais Nemaskar Dawn”的涂料,玫瑰金细节和前排/后座,在两个不同的皮革中修剪。

“时间暂时”是三个特殊的幽灵的最后一个。再一次,我们要让卷解释起来,因为好吧,读到这一点:“这个幻影的画廊抓住了一个时刻,好像狂热的披肩的精神被允许高速覆盖汽车,捕捉那一刻留下了仍然站立的时刻。通过基于伦敦集体的集体的摄影,流体动力学和雕塑的艺术过程实现。“天啊。

第四件事卷带到日内瓦的速度较少......艺术。“Aero Cowling” - 为劳动黎明 - 旨在将其后排座椅封装在一个精美的手工制作的单元中,这些单元具有两个从吨位区域的前沿上升的两个檐衫,它隐藏了黎明引擎盖,到后面每个前排座位“。每个人都提供可锁定的皮革衬里的储藏室,并据说改善航空。

和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