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政府命令所有高速摄影机涂成黄色

2020-07-26 13:40:50来源:[db:来源]

政府已下令,英国道路上的每个工作速度摄像头都必须涂成黄色,以提高可见度。

在今年早些时候对高速公路上的高速摄影机政策进行了部长级审查之后,英国公路局(Highways England)确认了其计划,将在一年内修整每台照相机以使其符合标准。

根据英国公路协会的评论,高速摄影机的目的应该是提高道路安全性,而不是惩罚驾驶员,因此对驾驶员来说应该是可见的。

去年,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新一代Hadecs3测速相机,这些相机谨慎地安装在电线杆上,并涂成灰色,使它们更难以发现。

运输部长帕特里克·麦克劳林说:“我一直很清楚,摄像机应该是可见的,并用于安全而不是增加收入。

高速摄影机应该使旅途更安全,而不是导致危险的制动。我非常高兴英格兰高速公路同意遵守我们的时间表以实现这一目标。”

根据政府的说法,整个英国高速公路网络总共有大约200个摄像头站点,其中一些站点包含多个摄像头。

已经存在指导方针,明确指出必须通过标牌警告驾驶员即将使用高速摄影机,但是此最新举动将确保摄影机本身具有最大的可视性。

大部分的重新粉刷将在明年的整个计划内维护期间进行,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成本,并监测颜色变化的影响。

机管局总裁埃德蒙·金说:“这是常识性的举措,也是我们为之奋斗的目标。当驾驶员放慢车速并且能被人们看到时,使它们更有效,照相机将最有效。

“高速公路是我们最安全的道路,拥有可见的摄像头应表明,这样做的目的是减慢交通和安全生活,而不是产生现金。驾驶员将为此感到高兴。”

还责令地方当局发布有关高速摄影机对道路安全的影响的信息,以便它们也可以在地方一级追究责任。

像高速公路摄像机一样,本地速度摄像机也必须涂成黄色,而在没有被街道或高速公路照明覆盖的区域中的摄像机应该用逆反射膜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