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美国从未有过的7雪佛兰旅行车

2020-01-15 11:33:59来源:

我们都习惯于认为雪佛兰为美国市场提供了从轿车到卡车的所有销售的第一道优势,但鲍蒂(Bowtie)品牌几乎总是在其他国家/地区推出不同的汽车阵容。

还有什么比雪佛兰家庭旅行车更美国人?在南非,雪佛兰旅行车的角色是由anOpel扮演的,就像罗宾·柯蒂斯(Robin Curtis)在《星际迷航三世》中接替了Kirstie Alley的Saavik中尉的角色一样:搜索Spock​​,无需解释。在此之前,甚至澳大利亚Holdens客串雪佛兰。

以下是在北美从未销售过的七辆雪佛兰天窗:

1.雪佛兰大篷车

大篷车是雪佛兰Opala的旅行车(或更确切地说是射击制动器)版本,它本身是欧宝和雪佛兰零件箱的混合体。大篷车和Opala在巴西制造,供内部消费,同样借鉴了欧宝和雪佛兰的外观设计,除了使用雪佛兰153发动机外,还使用了古老的250缸直六缸发动机。Opala和Caravan经过长时间的不断更新,但在皮肤下仍然非常基础。整车改型了您上面看到的仪表板,但是您可以说,汽车的侧面基本上是从1960年代开始的。对于南美的福特和通用汽车而言,这并非非同寻常。

美国是否否认了一些很棒的事情?不,我们有数十种旅行车可供选择,其中大多数都比这更大,并且带有木质壁板。

我可以进口一个吗?我们以为是这样,但是如果您已经花了钱来带来一些好处,那么可以再次引入更多有趣的模型。

我将如何在经典车展上对此进行解释?“这是Opala的旅行车版本。你知道的,欧帕拉。啊,算了。”

2.雪佛兰依帕内玛

基于GM T平台,雪佛兰依帕内玛(Chevrolet Ipanema)基本上是重新命名为巴西的欧宝卡迪特旅行车。Kadett在世界各地有许多不同的形式,包括大宇(Daewoo),但北美仅以两门舱门和四门轿车形式接收庞蒂亚克勒芒(Pontiac LeMans)。如果美国有旅行车版本,那将是它的外观,尽管目前尚不清楚通用汽车是否会把它标记为庞蒂亚克。

美国是否否认了一些很棒的事情?一方面,考虑到对雪佛兰名人旅行车的强劲需求,小型雪佛兰旅行车似乎是个好主意。当时经销商可能会试图将客户推销到稍大的通用旅行车上。

我可以进口一个吗?如果这样做,您可能在该国只有一个。另一方面,如果您有机会带些东西过来,还有更多有趣的汽车可以从巴西进口。

我将如何在经典车展上对此进行解释?“这就是庞蒂亚克勒芒旅行车的外观。”

3.雪佛兰准将

在南非的通用汽车公司用戴领结徽章的毛巾扔掉毛巾并基本上开始销售Opels作为Opels之前,它有许多独特的雪佛兰车型,它们是从德国的欧宝和澳大利亚的霍尔顿借来的,但装有雪佛兰发动机。

欧宝Commodore就是其中一种,它位于Senator旗舰的正下方,有一段时间,南非通用汽车将其作为Chevrolet Commodore出售,甚至不愿提出一个独特的名称。引擎盖下有3.8升和4.1升直列六缸推杆发动机,由于太渴了,因此绝对不在欧洲菜单上。过了一会儿,出售带有雪佛兰徽章和发动机的德国工程技术变得很奇怪,即使对于南非通用汽车公司来说也是如此,因此1982年是这些技术的最后一年。

美国是否否认了一些很棒的事情?准将在欧洲是一个非常热烈的卖家,并且在当时看来确实很时尚。它本来可以让美国本土的雪佛兰和别克(Cheick)和别克(Buick)凭借其更清脆的处理和欧洲内饰风格为其赚钱。

我可以进口一个吗?在西欧找到“欧宝”这样的产品要比在南非寻找一种更容易。

我将如何在经典车展上对此进行解释?“这是我们本来可以代替雪佛兰名人的东西。”

有关

4.雪佛兰维拉尼奥

您在上面看到的车辆不是某种习惯,而是1960年代巴西生产的大量SUV货车。巴西(且没有其他市场)Veraneio的风格与当时的雪佛兰Suburban相当接近,但是这种...福特FLEX的灵感就更接近于当时的大型旅行车。Veraneio是巴西的一种,在非常独特的外观下使用了C10零件箱物品,但它并不那么大,并且没有采用很高的行驶高度。它也不是针对越野能力的。相反,Veraneio或多或少是将轻型卡车变成了跨界车,供公路使用。大型250升和350升发动机居于发动机罩下,与许多巴西独有的雪佛兰乘用车共用,即使这些一直存在到1980年代,它们最终也被更为普遍的北美票价所取代。

美国是否否认了一些很棒的事情?Veraneio在某种程度上是有先见之明的,但死刑的执行是农业方面的,与当时的大型美国货车和SUV的包装没有太大不同。

我可以进口一个吗?是的,但是祝您好运。

我将如何在经典车展上对此进行解释?“这是1960年代的巴西跨界车。”

有关

5.雪佛兰Chevette Marajo

在美国,我们可能有三门和五门Chevettes,但没有刹车。在某个地方,有这样的需求,而在巴西。实际上,在巴西,有两扇门的小型旅行车在市场上已经流行了一段时间,而雪佛兰实际上与大众和福特在这一细分市场进行了激烈的销售战,尽管其平台略有过时。雪佛兰(Chevette)配备70马力的发动机,可牵引1,100磅的有效载荷,可以说是带顶棚的El Camino式卡车,如果您认为这听起来很荒谬,请知道实际上有一辆基于雪佛兰也在巴西。雪佛兰以各种形式参战直到1994年,这意味着今天的道路上仍然有很多例子。

美国是否否认了一些很棒的事情?雪佛兰射击刹车在稀有的道路上会很有趣,但在当时可能并不是很有趣。

我可以进口一个吗?是的,但是许多可以导入的示例的行驶里程可能很高。巧合的是,雪佛兰(Chevette)一直生产到1994年,这意味着那里有一些雪佛兰(Chevettes)不能进口到美国并注册道路-是的,那里有禁止食用水果的雪佛兰(Chevettes)。

我将如何在经典车展上对此进行解释?“这是巴西雪佛兰射击刹车……如果有任何道理的话。”

有关

6.雪佛兰欧米茄

雪佛兰欧米茄取代了巴西的Opala,但与Opala不同的是,它的内外都是一个欧宝。欧米茄几乎在世界其他任何地方都以欧宝出售,这使得雪佛兰版在巴西市场上是独一无二的。巴西没有获得全部发动机,菜单上保留了2.0升的四缸和3.0升的六缸。旅行车是雪佛兰射击刹车的更大替代品。

美国是否否认了一些很棒的事情?在技​​术和设计方面,欧米茄远远领先于雪佛兰名人,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会感到惊讶。如果它在北美以任何形式被提供,它将给福特金牛座货车带来非常严重的竞争。但是话又说回来,中型美国旅行车即将驶出,金牛座旅行车对那些想要的人来说已经足够了。

奇怪的是,美国将以凯迪拉克Catera(也称为“吉格斯的球童”)的身份接收第二代欧米茄。球童做得不好。

我可以进口一个吗?是!

我将如何在经典车展上对此进行解释?“这个?哦,这只是普通的雪佛兰欧米茄。

有关

7.雪佛兰康斯坦丁

当南非通用汽车公司出于思想和对汽车的需求,决定从澳大利亚借欧佩斯汽车之后,决定将澳大利亚霍尔顿斯作为雪佛兰汽车在澳大利亚出售,这是康斯坦提亚品牌的首次亮相。Constantia最初是Holden政治家的生活-顶下的范围-设计也被继承了下来。强劲的4.1升和5.0升发动机提供了动力。有趣的是,南非的通用汽车选择从澳大利亚的轿车和旅行车中采购产品,而不是从美国购买,但是方向盘已经在右侧,因此就可以了。

美国是否否认了一些很棒的事情?我们必须承认,这本来很酷,但由于雪佛兰目前在美国提供的旅行车种类繁多,因此有点多余。

我可以进口一个吗?是! 但是寻找Holden版本会容易得多。无论哪种方式都将是RHD。

我将如何在经典车展上对此进行解释?“这是在澳大利亚建造的南非雪佛兰……如果有任何意义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