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为何不在美国出售其新的Polo小型车。

2020-07-24 13:41:13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品牌的全球销售老板尤尔根·斯塔克曼(Juergen Stackmann)表示,该汽车制造商没有计划将其新的Polo小型两厢车添加到以SUV和轿车为主的美国阵容中。

斯塔克曼在周五在柏林举行的Polo揭幕战上告诉我,美国市场的价格水平“低得离谱”。

他说:“对于我们来说,将这样具有实质性更高级别的汽车带入这样一个在美国以价格为导向的细分市场中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斯塔克曼表示,大众很高兴其在美国的入门车型是高尔夫紧凑型汽车,因为该车型系列在美国的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销售中有一半来自GTI版本,起价为25,595美元。

他说:“这基本上是我们(在美国)开始的地方。”“因此,目前将Polo衫带到美国几乎没有商业意义。”

Polo在德国的起价为12,975欧元,在美国约为14,500美元。

斯塔克曼表示,大众汽车品牌专注于两个细分市场,特别是在美国。“我们在美国的战略将是由Atlas和Tiguan驱动的SUV,并且还会有两个。我们还将拥有轿车。这意味着我们将在真正具有美国业务量和业务意义的细分市场中竞争。”

预计将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T-Roc概念车上,将是这两款即将上市的SUV中的一款,将是高尔夫尺寸的跨界车。设计完成后,预计将在未来两年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大众美国经销商希望获得本田HR-V,马自达CX-3和别克Encore等车型的竞争对手,但在美国的销售尚未获得批准。如果紧凑型跨界车获得批准,则有望最早在2019年到达。

这与大众计划到2020年在全球范围内提供19辆SUV的计划非常吻合,届时这些车型将占汽车制造商阵容的40%。

第六代Polo将于10月在欧洲上市。它比目前的车型更宽,更长,并且将提供大众更大,更昂贵的帕萨特和高尔夫车型所提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这些将包括带盲点检测和后方交通警报的车道变更系统,用于退出停车位的半自动停车辅助系统以及提供自动保护功能的自动操纵功能,以防止停车时遇到任何颠簸。

相关文章大众P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