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福特EcoSport紧凑型SUV评论

2020-07-22 07:41:17来源:[db:来源]

介绍

自2013年首次亮相后,最新版的福特EcoSport便已投放市场,而自首次发售以来,紧凑型SUV市场充斥着新的有趣的选择。

更新后,福特并没有过分改善外观(一开始并不是很好),但它改进了所配备的技术和功能,从而使EcoSport与其竞争对手陷入了一场有趣的争论。

但是,这种更新的模型能否帮助福特在紧凑型SUV世界中崛起?我们来看看2018年的EcoSport…

性能

这款最新的EcoSport配备1.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可提供138bhp和123bhp选件–今年晚些时候还将发布99bhp的发动机。在测试中,我们有中间的123bhp选项,它与六速手册配对。它行驶良好,在日常通勤中提供了足够的性能。它提供了很多效率,并且可以很好地加速。作为多样化的发动机产品线的一部分,福特还推出了新的1.5升柴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99bhp和123bhp。

乘坐与处理

尽管名称暗示运动性,但EcoSport确实在行驶中缺乏动态感,但在日常工作中却非常舒适且功能强大。它感觉敏捷,比实际小(在停车时很方便),在曲折的道路上比其他功能有用。与大多数其他福特车型一样,它的骑行性能也不错,但EcoSport的设置中有些要素使其在某些表面上感觉不稳定。

内饰与设备

福特似乎总是非常看好自己的车辆,而EcoSport也不例外。对于我们驾驶的Titanium车型,它配备了电动车窗,停车传感器,加热座椅以及在中央8英寸浮动触摸屏上显示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尽管它不是最流畅的系统,但您可以轻松导航,它具有卫星导航,DAB广播和智能手机连接功能。

皮革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和齿轮旋钮是标准配置,两者都可以补充我们测试车中发现的布质装饰(尽管按我们测试的价格,它的质量可能更高)–超过22,000英镑。

借助Titanium规格,您还可以获得巡航控制系统,气候控制系统,自动大灯和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在车身周围镀铬的许多细节。LED灯也安装在外部。

空间并不是最好的,356升的引导空间并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多的。不过,后排座椅放下时,您的确可以获得1,238升的存储空间。

成本

基本款Zetec车型的价格从16,845英镑起,与竞争对手相比价格还算不错。甚至我们测试过的Titanium车型的起价都为19,495英镑,这在寻找小型跨界车时也不会太糟糕。

但是,加上我们测试车上增加的额外装备,它的成本为22,020英镑,甚至比顶级规格的ST-Line车型还要高-有点太贵了。发动机罩下方装有EcoBoost发动机,因此运行成本应该很高,而由于11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道路税也是可以控制的。

判决

福特EcoSport并不是特别动态,但可以很好地驱动日常通勤。

尽管它提供了许多功能和配件,但是价格不菲-否则不要太多,否则价格会飞涨。它的燃油效率和排放都处于良好水平,这意味着使用出色的EcoBoost发动机可以降低运行成本。全面来说,这是福特的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