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Vauxhall ADAM掀背车评论

2020-07-21 17:41:44来源:[db:来源]

过去,低廉的运营成本和易于泊车的尺寸足以赢得小型购车者的青睐。但是,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现在确实已经结束,现在风格已经成为其中不可或缺的要素。

因此,沃克斯豪尔ADAM绝对符合要求,在外观上与雪铁龙DS3和菲亚特500相当。据沃克斯豪尔(Vauxhall)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可定制的汽车,具有超过一百万种不同的样式组合,这只能有助于其发展。

针对年轻的购车者,ADAM非常适合希望在城市中开车的人,同时又适合他们独有的汽车方向盘。

性能

ADAM的发动机选项没有太多提供,入门级1.2升汽油在功率和效率方面都令人失望.ADAM的功率仅为69bhp,无法满足令人满意的推力的雪铁龙DS3相当于81马力的1.2升汽油。

ADAM的1.2升汽油也需要14.9秒才能达到62英里/小时。对于那些想要一拳的人,有一个99bhp的1.4升汽油选项。不过,这并没有触及DS3s最高级别的153bhp选件。新的三缸1.0升汽油发动机是Vauxhall ADAM系列的受欢迎和急需的补充,极大地提高了该竞争领域中车型的机会。 ,ADAM的0-62mph冲刺时间减少到9.9秒,该模型的最高速度为121mph。

我们选择的范围是1.0升单元,兼顾了效率和强劲性能-非常适合城市驾驶。所有版本的ADAM均配有手动变速箱,因此自动驾驶汽车将比其他同类产品更好雪铁龙DS3和菲亚特500。

乘坐与处理

ADAM上的转向灯绝对是针对城市居民的,当您在单向街道上行驶时,可以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但是当您在乡间小路上加速行驶时,一切都会有些令人费解,因为由于缺乏反馈,很难分辨前轮的速度,有趣的驾驶可能不会如此时尚的汽车将成为重中之重,但毫无疑问,会有一些热情的驾驶员会发现转向令人失望。所提供的抓地力不是问题,但行驶过程相当牢固,使其在减速带和较差的路面上很容易动摇。溅出并获得17或18英寸的车轮时要格外小心,您可能最终要付出舒适的代价。

内饰和设备

对于ADAM,有太多标准和可选套件可供选择-考虑到细分市场中别致的minimini的范围,这只能是一件好事。提供超过十种车身颜色和三种不同的车顶颜色,客户甚至可以使用夹式装饰条定制仪表盘的颜色。ADAM在样式和定制选项方面绝对胜过Fiat 500等时尚竞争对手。甚至入门级型号也提供理想的工具包,例如蓝牙,巡航控制系统和皮革方向盘。沃克斯豪尔(Vauxhall)方便的IntelliLink系统以275英镑的合理价格进行升级。但是,ADAM在实用性方面很挣扎。由于缺乏腿部和头部空间,后座乘客很快就会不舒服。而且,ADAM仅提供175升的动力,靴子也不会变的更好。比DS3少100升。

成本

与菲亚特500(10,420英镑)和雪铁龙DS3(12,865英镑)等竞争对手相比,ADAM的价格为11,255英镑。该系列中最高效的车型是新型Vauxhall ADAM 1.0升Ecotec,其排放低于100g / km的二氧化碳(99g / km),同时声称的续航里程为62mpg。在这个范围内远远落后于ADAM的竞争对手。ADAM具有高度可定制的特性,当然它适合私人购买者,尽管包含100g / km以下的CO2发动机使其成为商务驾驶员比以前更有趣的选择。城市汽车可以从制造商处租赁约每月159英镑,比一般的菲亚特500每月约129英镑的付款还高。要考虑的一件事:选择额外的设备时要小心,因为过多的个性化会损害未来的剩余价值。

我们的判决

当谈到样式和可定制选项时,Vauxhall ADAM在其细分市场中拥有一些重量级的证书,并且可以说,仅凭套件就可以证明其11,255英镑的价格合理。但是,由于缺少路面上的混乱感,因此套件的乐趣似乎有些消退.ADAM对于那些想要将古怪有趣的汽车从A夹到B的人来说非常有用。但是,如果您是某人如果您正在寻找一套完整的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令人振奋的存在和有条理的动力,那么您应该首先权衡一下它在法国的竞争。但是,包括新的1.0升Ecotec发动机将大大提高ADAM对目标客户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