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在日内瓦推出E-Tron Sportback

2020-07-18 14:41:03来源:[db:来源]

在充满大量待售电动汽车的情况下,奥迪上周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推出了e-tron Sportback。这是奥迪的下一款电动汽车。

“类似电子战的双门跑车版本”

即将推出的汽车管理局(TMA)说,e-tron Sportback“是e-tron跨界SUV的双门跑车式版本”。奥迪的e-tron称电动汽车为“新常态”。Sportback的更豪华版本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向公众发布。

有趣的是,即使在汽车制造商推出新车的同时,汽车制造商仍在讨论说还有三款电动汽车,其中包括中国市场的Q2 L,e-tron Gran Turismo,超级轿车和Q4。 e-tron。也有暗示将有基于去年发布的PB18平台概念的超级跑车。这三款产品都将在明年上市。

TMA说,尽管原型仍穿着迷彩服,但回到了Sportback,“与e-tron的相似之处显而易见。”大众集团的C-BEV是e-tron Sportback的基础。该平台是汽车制造商的电子模块平台(MLB)的一个版本,但主要面向SUV,例如奥迪Q5和Q7。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据报道,该动力总成是双马达全轮驱动,可提供400马力和490磅-英尺的扭矩。据说0到60的加速速度约为5.5秒,最高时速为124 mph。据报道,该范围在200至250英里范围内。

三个屏幕供参考

内部为仪表板使用了独特的三重屏幕。其中之一是仪器。其他两个位于中心,并提供信息娱乐和气候信息。同样,在使用照相机作为侧后视镜的型号上,还有两个附加屏幕,仪表板的每一侧都有一个。该技术尚未获得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批准。

Sportback计划在奥迪的布鲁塞尔工厂建造,将与e-tron共享生产线。据报道,价格略高于e-tron的75,795美元。

e-tron Sportback的生产将与e-tron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奥迪工厂同时进行。定价应该比e-tron的$ 75,795基本价格略高。

资源:汽车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