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探索者广告在第53届年度格莱美奖中脱颖而出

2020-04-28 11:33:49来源:[db:来源]

在本周日举行的第53届年度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福特资源管理器的强大影响力将向人们展示SUV的重塑。格莱美奖于2月13日星期日晚上8点开始播出。美国东部时间CBS。

所有广告都严重依赖音乐来讲述Explorer的故事。它们是旨在帮助人们重新连接Explorer和SUV可以实现的共享冒险的综合活动的一部分。

根据福特媒体发布的消息,内莉(Nelly)是已经出现在资源管理器Facebook页面视频中的众多名人之一。

其他包括布雷特·迈克尔斯(Bret Michaels),职业台球选手珍妮特·李(Jeanette Lee),史努比·道格(Snoop Dogg)以及历史频道电视节目《典当之星》中的真人秀明星。

自从去年夏天在Facebook上发布了新的Explorer以来,福特一直在使用Facebook作为论坛,以使用文字,视频和图像与粉丝和潜在的Explorer客户进行一对一的对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一直在寻找相关的机会来传达我们的信息,而这对于格莱美来说确实是一种有趣而及时的方式,”探险家传播经理埃里克·彼得森说。“格莱美(GRAMMY)与音乐和个性有关,这些广告适合这种设置。”

福特美国市场总监马特·范戴克(Matt VanDyke)表示:“格莱美(GRAMMY)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通过我们的信息吸引广泛的受众,我们希望确保所有人都知道这种全新的,完全重塑的资源管理器。”

自从重新设计的2011年福特Explorer推出以来,福特一直在与Facebook上的消费者互动-迄今为止已有138,000名粉丝-发布视频,其中包含工程师和各种名人的视频,回答人们对这款流行SUV的疑问。

----------- -关于作者:在汽车行业担任设计工程师39年后,Frank Sherosky现在通过authorfrank.com买卖股票并撰写文章,书籍和电子书,但可以通过以下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额外阅读:福特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突破性”新车福特NHTSA召回的福特探险家EIA预测,2011年汽油平均零售价为每加仑3.15美元。卡武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