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欧洲将提供基于公交的灵活Flexibus

2020-07-20 12:41:13来源:[db:来源]

有时,欧洲福特会详细介绍一些可能穿越大西洋或不穿越大西洋的令人兴奋的车辆。那么,为什么我们要提到它们呢?有两个原因:1.他们可以在这里做到;和2。如果他们没有做到,就代表了进取心的潜在潜质。具体来说,我们谈论的是露营车/货车的转换。

福特F150改装厂可能会上市

例如,有进取心的福特F150装配工可能会着眼于欧洲的厢式货车/改装市场,并在其中进行全厢式货车改装的机会。或者,如果他们还没有准备好进行全面转型,他们可能希望提供可以使某人在美国团结起来的作品。

那么,我们在讨论什么呢?基于福特全顺,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改装车/露营者,汽车制造商称其为福特Flexibus。这是由Sortimo Speedwave GmbH制造的灵活的货车/露营车。

福特Flexibus有两种版本,分别是L1和L2轴距版本或常规轴距和长轴距版本的320和340。L1的轴距为11英尺,而L2的高度则为12.3英尺。L1可以承载900公斤,而更长的型号可以承载1.1公斤。有两种涡轮柴油发动机可用。而且,有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福特Flexibus基础知识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观看有关美国和欧洲各种福特卡车型号的新闻。单击以订阅扭矩新闻Youtube频道,以进行每日福特和汽车行业新闻分析。

好的,既然我们已经了解了车辆的基础知识,那么让我们来看一个有趣的历史问题。您还记得巴伐利亚大众汽车/ Vanagon吗?大众汽车基于其第三代大众汽车(该模型看上去像微型城市公交车)制造。像大众一样,福特也有一个弹出式帐篷,可容纳两个人。同时,与大众一样,机舱可容纳软垫座椅,书桌和其他可重新配置福特产品的物品。例如,机舱可以配置成可睡4个床(共6个床),也可以睡2个床,并可以放下齿轮,携带自行车和其他东西。

福特称其为Flexibus,这是一款入门级面包车改装,最多可容纳6人。该汽车制造商创造性地使用三个平行轨道,可让您设置睡眠或就餐场所。或者,您可以通过使用相同的导轨为客户安装办公桌和会议桌,使Flexibus成为滚动办公室。重新配置的可能性是惊人的。我们找到了一个通用视频,向您展示了有关Flexibus的所有信息。我们会警告您它是德语,但是,您无需使用语言即可了解Flexibus的全部含义。

福特首次亮相Flexibus亮相了2019年欧洲大篷车沙龙。相同的节目还用于首次亮相的福特全顺卡车大概念车。

潜在价格点

尽管Flexibus在欧洲没有官方定价,但我们已经看到有信息表明该价格将在E35,000左右。

马克·斯特恩(Marc Stern)从事汽车作家/专栏作家/编辑/专业超过45年。他于1971年开始撰写每周专栏“ You Auto Know”,并持续撰写32年。现在,半退休了,马克(Marc)花费时间为《扭矩新闻》(Torque News)寻找大众汽车公司(及其子公司)的记者,以及皮卡和SUV的汽车。众所周知,他会写一两个比赛报告。此外,他还报道了更广泛的汽车新闻。马克还曾为Examiner.com,Fixya.com,Gearheads.org等撰写过文章,其中包括一些较小的出版物:《流行的力学》,《力学图解》,《汽车周刊》,《汽车新闻》和《汽车时代》。您可以在Facebook和Twitter上关注Ma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