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传闻: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开发A级轿车?

2020-07-14 16:41:49来源:[db:来源]

据《汽车报》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计划生产下一代A级轿车的入门级轿车版本,以与奥迪A3和宝马1系轿车媲美。但是您可能想知道梅赛德斯为什么会这样做,因为他们已经拥有了CLA级轿车形式的紧凑型轿车。我们想知道我们自己以及它变得更加混乱,因为Autocar表示该模型将介于CLA和C-Class之间。入门级别以及CLA和C之间的某种契合度?我们对两者之间的位置的猜测; A级轿车的风格将更像C级轿车,而不是类似轿跑车的CLA。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新轿车将使用第二代梅赛德斯模块化MFA平台,与CLA相比,其整体尺寸稍大。有传言说,正在为中国市场开发长轴距版本。

将提供各种发动机。低端车型将获得雷诺/日产的发动机,高端车型将获得梅赛德斯最新的2.0L涡轮四缸发动机。AMG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也正在开发中。变速箱的选择将包括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新的九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轮驱动为标准配置,而全轮驱动为选装配置。

A级轿车可能最早在2018年末上市。